好想去日本吃一蘭喔

可是疫情這麼嚴重沒辦法出國啊

沒關係反正台灣有一蘭拉麵啊

雖然目前台灣兩間本島只有兩間店

不過很幸運的是都開在台北耶 

 

   

 

我是在非假日去的

而且我是一點多去的

但我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不用上班

還是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

  

 

申請APP帳號集點可以兌換小禮物喔

  

  

 

菜單跟日本的一樣

可以選湯頭濃度

麵條硬度

跟辣度

 

   

 

喔喔就是這種邊緣人隔間

多摸適合疫情期間來吃

搞得跟K書中心一樣

   

 

今天這塊叉燒很不肥

我想要吃的是肥肥叉燒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點是

日本一蘭拉麵是投幣取餐券

台灣是有櫃檯結帳

所以可以選擇刷卡或者付現金

櫃檯附近也有賣一蘭的拉麵自己煮的那種

有細麵跟捲麵

然後我就不小心買一包麵回家了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20-11-14 下午8.57.0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