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化療之後

頭髮長得很慢的

不覺得戴假髮很煩嗎??

夏天又熱、風大又很害怕飛走

轉頭怕假髮歪掉,搭公車害怕別人眼光

不能追公車,一跑就怕假髮歪

不敢去健身房

抬頭也怕假髮歪

很多小事情其實都會讓人心情瞬間跌到谷底

 

我其實頭髮一直有在長

七八月那時候可能夏天很熱

頭皮會流汗,又戴假髮

可能因為這樣我那陣子頭頂一直掉髮

掉到我開始想去買落健

上網也是看生髮資訊

沒想到我盧莉亞今天也淪落到要看禿頭生髮的網站了

把邱義頭髮拽下來的人真的很沒水準

沒有頭髮的我完全沒有自信

如果是整頭光光就算了

只有頭頂沒有耶

是河童嗎還是清朝人?

先後看了兩間皮膚科,跟發現癌症一樣還好我有去看第二間

我有跟醫生說我之前有化療,希望藥不要有荷爾蒙

醫生有開藥幫我調整,他超有自信的說連類固醇都不用吃

多吃瘦肉,不要肥肉

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他命C

可以吃一點含鋅含鐵的食物

拿藥之後我就順便去買了一些維他命

鋅跟鐵(不想要有廣告嫌疑就不說品牌了)

其實我也沒固定品牌,吃完了就換廠牌

偶爾會吃鈣片+D  (維他命D是輔助幫忙鈣質吸收)

鐵要+C  (C也是輔助)

然後吃維他命有個重點,鐵跟鈣不能同時吃,會有衝突

你可以早上吃一種,下午吃一種

蛋白質補充是  這次買牛奶,下次就喝豆漿(反正就是換來換去,刻意的不固定品牌)

大賣場有在賣黑芝麻豆奶,那個也很好喝

大概就是分享到這裡

目前頭髮也沒多長

希望可以快快擺脫假髮人生

我都已經化療結束一年多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假髮阿幹

(好吧我真的很囉唆,希望大家也可以快快擺脫假髮人生)

#化療  #掉髮  #落髮

#化療結束生髮

#化療結束長頭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