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化療後一週

嚴重的生不如死

每天還要上班

還要很羞恥的一直請假

我對同事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們老是幫我COVER我做到一半的事情

所以禮貌上我就請大家吃個下午茶囉

 

由於要開始準備放療,只好跟公司請了一個月長假了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化療這麼辛苦還在上班

因為

我很窮阿...

我也才剛大學畢業沒幾年的青春少女(好啦是過期的少女)

學生貸款才剛剛還完

機車分期也還沒付完

我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

但我活得很踏實

(我覺得越來越離題了 跳一下)

回診當天

劉美瑾醫生宣佈最痛苦的已經過去了

我心裡都在放煙火呀

之後的治療是一個月的放射治療

每天都要到醫院報到

還有剩下11次的標靶藥物

 

想想之前的辛苦

每當有好吃的東西在我面前我一口都吃不下

再怎麼睡都像跑了馬拉松一樣體力不支

坐著沒體力、躺著會想吐

算了其實這些我都忘記了

其實最痛苦的不只是體力透支跟食不下嚥

是我胖了很多很多

我以前是熱愛運動擁有11腹肌的青春少女(過期的少女)

還有一頭染得亂七八糟的長髮

這麼愛漂亮的我

乳房也全切了

頭髮也沒了

整張臉因為類固醇腫成小呆瓜

也因為化療藥很感光

手腳末稍大脫皮又反黑

雀斑也長出來

額頭冒出大痘痘

 

一開始我完全不能接受阿

算了都過去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運動,吃得很清淡

然後恢復健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