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結束後開始放療一個月

放療一週之後發現沒什麼不舒服

只是腋下有點緊緊的

醫生說後期會出現破皮、疲倦感

但想想化療就覺得一切沒什麼

化療想起來還是很可怕(雖然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站著好累、坐著胃度度、躺著好想吐

反正怎樣都不對

手又脫皮

頭髮掉光

臉又腫

又心悸

看到喜歡吃的卻一口吃不下<--這最嚴重,因為吃不下白血球就回不來

重點是民以食為天耶~~好吃的吃不下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但是抱怨給身邊的人聽也沒用

因為他們沒經歷過他們不懂

當時我都覺得我快要憂鬱症了

大家人生都一直往前走

只有我停在前面

想要說點什麼

可是別人也不懂我

我如果一直抱怨

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可是我真的很痛苦

曾經一度覺得算了放棄治療好了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房子買不起

小孩養不起(雖然還沒生)

幸好我只有六次化療我很幸運(大腸癌好像要12次)

結果不啦不拉一堆還是在抱怨化療

 

跳一下回到放射治療主題

每天固定一個時間去和信醫院治療

所以基本上會認識前一個跟後一個治療的人

我現在很會跟癌友聊天

我的羞恥心可能隨著治療消失了

一路來從超音波、乳房攝影、開刀、化療、復健、放療

每個護理師都看過我傷口了

反正胸部就是這樣一塊肉而已

我每次去醫院都會跟癌友大聊病情

只有他們了解我們治療過程的辛苦

有些人治療期間都躲在家裡,什麼都不肯說的封閉自己

陪他們大聊我也很開心

把彼此不開心抒發出來

 

突然覺得人生可以往前走了

如果未來只能活十年二十年我也可以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