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來住關渡豪華雙人套房了

這次化療也確定下個月要開始放射治療了....

心裡OS有完沒完阿

但如果醫生一開始就說

開刀開完要化療、化療完要放射治療、放射治療完要打標靶藥物

這樣一整年聽起來我就累了

如果我一開始只到療程這麼長我可能就會放棄了

 

化療最嚴重就是吃不下跟體力問題

護理師問我之前幾次都還好嗎

情緒方面呢

然後我又哭了

因為我身體的痛苦講給別人聽別人也不懂

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要繼續走下去

也沒有心思來關心我

如果我一直說一直說

別人說不定會覺得我很煩

講著講著媽媽也哭了

可惡我這不孝女

 

我能說的人也不多

大家聽到癌症都覺得很可怕

又或者他們也不好意思問我

 

在這裡要謝謝關心我的人

在我狀況好的時候找我出來吃飯聊天

避免我的胡思亂想

我以前都覺得死亡沒什麼

但是現在才發現

我還是會捨不得愛我的人難過

這才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事情

所以治療再辛苦我都會繼續往前走

我沒有很堅強

但我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