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到了第三級警戒

很多餐廳都不能內用了

我也是擔心所以沒辦法出門去購買外帶

來介紹宅配包牛肉麵吧

 

煮法都很簡單,煮麵條後,肉的料理包加熱就能吃囉

但他們都沒有菜,要吃自己買

 

可以常溫保存的

段純貞牛肉麵

 

這次訂購的是紅燒半筋半肉

 

 

水滾之後煮三分鐘

  

 

我覺得太辣了不適合我

牛筋有點像吃肉圓的皮

  

 

 

皇家傳承牛肉麵

 他有附酸菜但我忘了拍

冷凍清燉長這樣

   

 

就跟麵放一起微波了 我就懶得煮麵條

清燉雖然是清燉

但很有味道

 

 

紅燒長這樣

牛油已結凍

 

  

 

紅燒好吃

 

 

 

林東芳牛肉麵

吃起來有中藥味

 

  

菜自己加

 

  

朱記的

紅燒牛肉麵

他有附上酸菜

我想到是你的是我的 三商巧福

安全牌,不難吃但也沒特別經驗

 

 

圓山大飯店的牛肉麵

   

 

   

 

 

就中規中矩的牛肉麵

 

 

總結

個人最喜歡皇家傳承的冷凍包

再來是林東芳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