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抽到五百塊動滋券

突然想說家裡穿很久的壓力褲有點鬆了

而且生完小孩之後屁股變很大啊

不如再來買一條吧哇哈哈

我其實在五六年前有買過日著款(照片左邊)

後來加買了右邊的運動進階款(膝蓋有加強包覆)

  

 

跑步跟強烈運動時候最怕傷膝蓋了

  

 

但隨著生小孩之後發福

以前舊版的穿不下了哈哈哈

只好趁有動滋券的時候來去門市逛逛

 

然後我才發現居然有出孕婦款

可惡啊我都生完了

為什麼沒早點發現

 

這次購入的是下盤補正褲

就是生完之後可以緊實小腹跟收縮屁股跟骨盆吧

 

因為很緊

所以穿的時候要先把小腿拉上,膝蓋set好之後再往上拉

 

 

 

一路把肚子包起來

我覺得冬天穿蠻好的

肚子很溫暖

 

 

 

記得交叉要在膝蓋底下

 

 

我一直都蠻喜歡他們家的壓力褲的

以前會去買愛X達跟N牌

但後來發現只是塑膠褲

一點彈性都沒有啊

後來同事推薦iFIT的壓力褲

驚為天人

算一算家裡有四條哈哈

這款真的賣得很好我自己也有帶喔(櫃姐口吻)

客人也都買了又買呢

 

  

iFIT板橋門市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5 號

螢幕快照 2020-11-14 下午9.10.01.png

 

那天客人說他住楊梅,在網路上看完之後很想買

又怕有尺寸問題,只好殺來板橋

我說不是有新竹門市嗎??

店員說新竹原本有門市的

但疫情關係收掉了啦

目前門市只剩台北東、新北板橋、台中、台南、高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FIT 壓力褲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