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底生孩子的我

今年要在月子中心度過聖誕節跟跨年囉

在拿到媽媽手冊之後我就開始尋找月子中心

其實也沒看很多間

因為懷孕前三個月狀況很不穩,實在很懶得東跑西跑

朋友在半年前生完小孩之後就是入住怡寶

我問他住起來感覺如何,他說打99分

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還不能當天想去參觀就參觀,必須要預約時間

喬好時間之後,就跟工程師去參觀囉

 

櫃檯

  

 

櫃檯旁邊就是嬰兒室

  

 

參觀的時候櫃檯小姐說最便宜的房型已經沒了!!!?

而且也沒有什麼早鳥價

實際看過之後蠻喜歡的,就直接訂了

反正只有要住20天而已,其他錢省下來給寄生獸買東西

 

簽約後有送兩次薑汁洗頭+兩次一般洗頭

還有一堂美容做臉

附贈香草奶嘴

 

 我住20天,一天$7000

 

 

先來簡單的說明怡寶的一些基本設備跟房間介紹

 

   

 

好像在住飯店喔,刷卡嗶嗶

 

  

  

 

訪客須知:

1. 訪客一律不能進房,只進交誼廳隔著玻璃看北鼻

2. 進來會量體溫,有感冒症狀者請配戴口罩

3. 訪客時間:10:00AM~20:30PM

 

 

 

公共區域

 

1. 哺乳室

但基本上寶寶餵奶都會推回房間餵食,所以哺乳室我都沒使用

 

2. 嬰兒室

基本上嬰兒室有門禁,一般人不能隨便進出

每天晚上嬰兒室會紫外線消毒

 

3. 櫃檯

剛好迎接聖誕節,門口還放了聖誕樹

 

4. 交誼廳

如果有朋友要來探視,只能在交誼廳這邊聊天

可以帶小朋友來

 

  

 

 

5. 美髮美容室

 

   

 

  

 

6. 提供黃疸照光服務一次500(另外也有黃疸檢查,一次200)

 

7. 擁有自家的中央廚房

 

8. 公共區域有電鍋微波爐

 

  

 

 

 


房間內部大公開~~

 

 

 

免治馬桶很棒

你也知道產後婦女的下體受創

需要溫柔的對待他  

 

 

 

附贈大風草、沐浴組是歐舒丹!!

  

 

 

1. 房間提供泌乳茶/養肝茶

 

  

 

2. 房間可設定兩人陪宿,我只有設定讓老公陪我而已

 

 

 

3. 怡寶這邊大寶也能入住

 

4. 房間內部使用木質地板,光腳也不會冷

 

雙人加大Queen size床

這個床真的很好睡,半夜起來擠奶,工程師也是睡得死死的完全不知道我起來幾次(也有可能是累了)

 


 

  

 

還有熱水瓶跟吹風機

 

換尿布時的隔尿墊

 

5. 衛浴設備採用乾濕分離,有冷暖空調

 

 

馬桶還是免治的~

 

 

熱水是鍋爐水喔!!!

 

 

6. 有一台43吋電視(原來43吋電視也很大耶,970 x 567 x 83 mm)

 

7. 一台小冰箱

 

8. 每間房間都備有一台消毒鍋

 

 

9. 每個房間都有監視器畫面

可以透過畫面看寶寶是否有乖乖睡好

 

  

 

 

 

其他

 

1. 耗材部分有提供尿布/濕紙巾/紗布衣/包巾/奶瓶/配方奶

2. 公共區域有微波爐/洗手液/電鍋

3. 課程:幫北鼻洗澡的課程

婦產科醫生會診

兒科醫生會診

還有一些瑜伽教室,媽媽教室

 

4. 有美髮美容服務

 

 

 

優點

說到月子中心優點講不完啊

1. 不想餵小孩就交給護理人員,不想換尿布也是丟回嬰兒室(我沒有不愛寄生獸啊,只是想說以後有得是機會,不趁現在月子好好休息怎麼可以)

2. 有提供寶寶洗澡服務

3. 護理人員 隨時記錄北鼻的吃奶量跟拉屎量

4. 門禁控管很像飯店式管理,讓人很安心,每樓層的大門都有門禁卡,房間門也有刷卡機制

5. 價格合理,我原本是抓5500~7000都OK

6. 餐點好吃,我很怕內臟跟酒類,還好這邊幾乎是家常菜,是適合我的口味

7. 交通方便,月子中心位於府中商圈,我沒有帶太多衛生棉來,因為我朋友說剖腹產的惡露沒有很多,結果還是滴滴答答流了好久,只好跟月子中心寫外出單殺去對面美華泰買衛生棉,順便也採購了一些民生用品

 

缺點

雖然說是缺點,但其實也不算太大的狀況,說不定有些人是不介意的

1. 我坐月子剛好卡到新北耶誕城的活動,工程師說他騎機車好難停車

2. 工程師說外出買飯都不便宜,因為這是府中商圈...

3. 沒有獨立電梯,跟樓下補習班證券行共用電梯(很怕病毒啊啊)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號10樓

 

螢幕快照 2020-08-26 下午8.22.04.png

 

 

 

 

延伸閱讀

板橋怡寶月子中心月子餐彙整

板橋怡寶月子中心內部設備+環境

雙和醫院毛士鵬醫生

雙和醫院剖腹過程

板橋媽咪寶貝月子餐彙整

板橋媽咪寶貝內部設備+環境大公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怡寶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