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尾聲我看了這部電影

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

 

翻拍自南韓的[最悲傷的故事]

劇情架構基本上差不多

就是男主角罹癌之後活不久了,所以幫女主角找一個長期飯票,希望她能幸福美滿的生活

但就跟神鵰俠侶一樣,已經翻拍又翻拍了,都知道劇情了為什麼還要再看一次呢??

因為要看演技啊!!!!

陳意涵哭功超強大!!!!

尤其是一幕她在隧道奔跑大喊「你不要走」

全場女性朋友都哭歪了(男性友人也有落淚)

落幕時旁邊阿妹仔還帶鼻音哽咽說~~一包衛生紙不夠啦~~

   

  

張書豪也是出了名的會拍哭戲的

自從他演了[長不大的爸爸]就迷上他了

當然[天黑請閉眼]更是經典

  

 

陳庭妮的倔強讓人無法討厭他

  

 

這張太可愛了,好喜歡❤️❤️❤️

  

 

來談談悲情男主角

本來以為劉以豪演技不行(之前跟雪芙那部無腦偶像劇,讓我覺得不行)

而且他太陽光了,哪裡會悲傷呢??

不過演戲這麼久了,終究會開竅的

原來笑著哭讓人更難過

因為生病的關係被家人拋棄,所以不想要感受到再一次孤獨

其實這我懂

得過癌症的我,最能體會那種身上有著不定時炸彈隨時會爆炸的心情

所以他選擇默默的退出

曾經我也要求男友離開我,因為我可能是個沒有未來的人

與其這樣不如在愛還美好的時候分開好了,才不會因為後來的變故,產生怨懟。

所以病人才會久病厭世,因為累了,照顧你的人也累了

就像妮可羅賓一樣

其實我也很怕身邊的人最後因為我的病而拋棄我了

那種孤單才是最殘忍的

  

扯遠了(綜藝式跳一下)

 

 

陳意涵的哭功太強大了

就封他為劉雪華2.0吧

如果不知道劉雪華是誰可以去看包青天首部曲 秦香蓮

  

 

最後來欣賞一下ALIN主唱的主題曲  有一種悲傷吧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