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的寶寶粥我一直都有買

是目前寄生獸可以一口氣吃光光的寶寶粥

自從吃農純鄉之後媽媽就懶得自己煮啦

不過因為太稀,長牙之後要練習咀嚼就比較少買他們家寶寶粥了

 

滴雞精孕後也是為了哺乳一直有在喝

雖然一開始不固定品牌喝,最後大多是買農純鄉跟老協珍

官網連結,2021媽祖ㄟ疼惜

 

平安健康滴雞精禮盒

內容物
1. 農純鄉滴雞精(常溫) X10
2. 喝搭搭‧人平安雞湯碗 X1

 

是千里眼跟順風耳耶

碗太可愛了捨不得用

   

 

其實我生寄生獸跟媽祖也是有點淵源的

雖然不是鎮瀾宮

是去朴子的配天宮

 

但還是很感謝媽祖的保佑

懷孕後期也很常去松山慈惠堂祈求媽祖庇佑

 

台灣媽祖的核心就是鎮瀾宮了啊

每年三月遶境也是以鎮瀾宮為首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為台灣臺中市大甲區大甲鎮瀾宮於每年農曆三月間舉行長達九天八夜的大甲媽出巡遶境,終點在嘉義縣新港鄉新港奉天宮,去程行經駐駕廟宇依序為彰化南瑤宮西螺福興宮;返程行經駐駕廟宇依序為西螺福興宮北斗奠安宮彰化天后宮、清水朝興宮,每年來回徒步約340公里,是全台灣最盛大的遶境活動。

真的很感恩媽祖的庇佑

 

而農純鄉的行銷也走得非常前面

孕前營養的補充要喝農純鄉滴雞精

產後餵了母奶也是要補充滴雞精

寶寶長大了也是吃農純鄉寶寶粥

一歲後還有燉飯可以吃啊!!

每次加熱後都覺得寶寶粥好香

但我沒有機會吃,因為寄生獸都會吃光

 

好啦最後來看農純鄉這次聯名款的開箱

 

 

 外包裝就很簡單

    

 

我真的覺得常溫版本的滴雞精很方便耶

出門也好攜帶

冷凍版很佔空間呀,產後媽媽要冰母奶還要冰副食品還有滴雞精

但家裡還是會有其他冷凍食品要冰啊

比方說哈根達斯、雞塊薯條跟冷凍水餃都是家裡必備的(應該只有我家)

 

常溫版真D方便很多

甚至連寶寶粥我也買常溫版本

出去玩帶個幾包隔水加熱就能吃了

 

等等3/31準時開搶還不快買

但是還沒開賣不要寫已售完啊

這樣user會很疑惑低(QA職業病上身)

螢幕快照 2021-03-30 下午8.16.3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純鄉滴雞精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