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總部剛好在公司附近

所以我就打定主意等我生小孩的彌月禮要選亞尼克(單純是自己想吃)

 

今天去門市的時候正好限定的黑糖珍珠撞奶賣完了歪邀~

記得要預訂啊啊啊

 

看到文章的你,可能也吃不到這款蛋糕捲了

因為黑糖是限定的,即日起到2019/10/31就沒有了~

還有限定的法國栗子也到最後搶鮮時間了,此商品販售至09/30就沒有了啊啊啊

 

 

也有親子DIY活動

 

一、免費試吃活動

懷孕24周以上,有一個免費試吃活動

但要先跟門市預約,而且有指定時間,詳請請自行上亞尼克官網查詢

  

 

我本來想說還要在指定時間去跑去門市太麻煩了

店員說沒關係可以讓我下班後過去外帶就行了

 

板橋車站一樓門市

   

 

然後就拎一盒回家囉

 

我其實喜歡這樣很簡單的設計  

不用過度花俏

好吃不需要用華麗的外表來包裝

 

試吃組合裡面有

經典款生乳捲,來自北海道的生乳,其實原味的最好吃,號稱十秒賣掉一條的生乳捲就不用多說了吧

巧克力生乳捲,就巧克力阿,我個人是喜歡把生乳捲放在冷凍庫,拿出來吃的時候根本冰淇淋啊!!!

口感紮實的磅蛋糕,對磅蛋糕沒什麼概念,但是裡面也有包生乳,帶點奶香應該小朋友都會喜歡

起司磚,店員說什麼義大利帕達諾起司,吃起來是起司的鹹甜鹹甜帶點微酸的口感。冰過之後第一口吃下去原本覺得沒什麼特別,只吃到上層的焦香味,入口之後隨著舌尖的溫度把起司融化在嘴裡,媽阿好好吃

巴斯克生起司:來自北海道的生起司,表層有焦糖的香氣,裡面是半熟的蛋糕,吃下去很溫順根本是布丁吧!!! 而且綿密的馬上就化開👍👍

 

MINI馬上跑進來看,你又不能吃

    

 

 

二、試吃體驗價

帶著媽媽手冊過去還能用試吃價格便宜購入生乳捲、起司磚、磅蛋糕

但只能購買一份

我就先捨棄起司磚跟磅蛋糕了,亞尼克主打就是生乳捲阿

使用刪去法之後還是在那邊糾結很久,究竟是要選10秒就賣出去一條的原味,還是巧克力口味??

抹茶感覺也很好吃阿怎麼辦怎麼辦(抓頭)

到9月底還有法國栗子口味,但會不會太甜阿配咖啡會不會胃食道逆流

還有北區限定東方美人茶口味,南區是芋頭,我有選擇障礙啊

 

因為怕太甜會很膩,最後我就選了東方美人茶口味

 

包裝也是很萬聖節  

  

  

 

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茶清香

我在哪裡~~

我在新竹北埔嗎??

第一口就回甘

我在哪裡~~

我在峨眉鄉茶園嗎??

彷彿看到採茶姑娘在採茶

採了50年的老姑娘就是那樣濃純香(我是說採出來的茶葉)

 

  

 

 

這不是業配

附上試吃價要付錢的證明哦

  

 

後記:我在官網上查到這個說明我截圖一下啊

意思是憑著24週以上的媽媽手冊,可以購買一條試吃蛋糕對吧

那門市免費體驗除外,這句話是不是我可以一直報名來吃??

(每個月都去各門市拿來吃,最後會不會妊娠血糖飆高??)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