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聽說胸部會因為漲奶的關係越來越大

談聽過身邊友人的想法

大部分男生都以為生完會一直這樣

你們不要傻了好嗎?

餵完奶就消風了

甚至有人還會變垂,跟成熟的稻穗一樣謙虛

而且哺乳後還會往外發展他們為什麼看這麼開呢

 

我個人

大概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大概就升級了一個罩杯了

五個月又多了一個Cup,人生中從來沒有這麼難以掌握啊🤷‍♀️

一度想說完了再這樣下去會佔領地球嗎

還好後期就沒有什麼長進了

 

胸部脹不只是變大變重而已 (北風的話:你們變胖又變高凹凹凹凹 ~~~)

還會有點酸痛,騎機車鄧到坑洞的時候奶還會痛啊幹~

建議孕婦可以穿無鋼圈內衣或者運動內衣

但是等生完胸部消風,這樣內衣買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你們知道專櫃一件內衣都好幾千嗎嗎嗎?

 

趁著去日本的時候買了UNIQLO的無鋼圈內衣

(官網截圖,若有侵權歡迎告知立馬下架)

 

台灣都是690、790起跳,去日本買比較便宜還能退稅哈哈哈

UNIQLO有專門賣孕婦內衣跟孕婦褲的產品

但台灣目前只有東區明曜門市、西門門市,或者網路才購買得到孕婦系列產品

可以的話還是要試穿過再買比較好

像我也是一直抗拒穿孕婦褲,結果去日本的時候試穿孕婦褲,驚為天人!!

舒服又很好穿,我也該接受我是媽媽的事實了

 

另外推薦國民品牌Lativ

他們也是有販售無鋼圈內衣跟運動內衣

只要網購點點就能寄來家裡好方便啊

因為沒有收業配費用,想買自己上網搜尋吧...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運動內衣,特價買起來三件也不會破千元

(官網截圖,若有侵權歡迎告知立馬下架)

 

喜歡的話整個系列直接包色

不過不建議孕婦買細肩帶系列,因為孕婦胸部很重~~細肩帶撐不瞭多久會鬆掉的

 

運動內衣穿習慣之後現在都不想穿鋼絲內衣了哈哈哈

 

 (因為開過刀,有點大小奶的問題,但就算了啦我又不是靠胸部吃飯的)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