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算是走到後期了

孕婦是否很容易焦慮

某天清晨被寄生獸踢醒

是很急的狀態

擊鼓申冤嗎

包青天也無法受理吧,因為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踢我啊

 

 (優人神鼓借一下示意)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啊

難道是我昨晚吃了麻辣鍋嗎?

起床尿尿多喝水之後他就沒動靜了

你為什麼不動了??你動一下啊啊啊

剛剛那是什麼掙扎嗎?

然後孕婦就開始腦補小劇場 

 會不會臍帶繞頸了?

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到底!?? 

 

另外

孕婦可以吃麻辣鍋嗎?

詢問過醫生答案是可以的

但是前提是你不會拉肚子啊

 

火鍋其實是好物

有肉有青菜

像我有妊娠糖尿病的問題

記得:芋頭、南瓜這類的根莖類少吃,澱粉太多了

白飯、冬粉也是澱粉

 

盡量吃天然食材,肉跟菜煮熟

可以吃菇類,他們含有多醣體

牛乳可能要煮熟一點,以免細菌感染

油條、餃子類丸子少吃

湯也不要喝

 

吃鍋不是會有雞蛋等沾醬嗎?可能暫時不要用生雞蛋怕細菌感染

 

只要媽媽吃了不會腸胃不舒服或者拉肚子

基本上麻辣鍋是可以吃的

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

但如果吃了會不舒服你還硬要吃,就是自找的囉

 

目前確認酒精對胎兒腦部發育有危害,所以不要吃燒酒雞、花雕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鍋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