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之旅瘋狂行軍一次玩完京阪神奈

前三天住京都,後五天大阪

 

Day1 :3/27下機直奔旅社放行李 -> 稻荷神社千鳥居 -> 京都車站吃拉麵
Day2 :3/28清水寺 -> 二寧坂星巴克 ->花見小路 -> 祇園四條、中午鴨川納涼床吃壽喜燒賞櫻花 -> 南禪寺買藍瓶咖啡 -> 蹴上傾斜鐵道 
Day3 :3/29嵐山 -> 嵐山小火車竹林小徑、天龍寺+ 渡月橋 -> 京都車站吃拉麵+逛YODOBASHI轉蛋
👉🏻 Day4 :3/30又去清水寺看櫻花 -> 到大阪住宿,午餐吃利久牛舌 -> 大阪城公園
Day5 :3/31到姬路城 -> 搭車到神戶港星巴克買星巴克杯 -> 吃神戶牛
Day6 :4/1 黑門市場吃早餐 -> 道頓崛心齋橋血拚日
Day7 :4/2 逛日本橋電器街買3C -> 奈良公園+東大寺餵小鹿
Day8 :4/3 黑門市場買買伴手禮 -> 日本橋再逛一下電器街 -> 回國

 

半日京都路線概況如下

搭公車100號或者206搭到祉園 -> 一路走過高台寺 -> 二年坂 -> 產寧坂 ->清水寺 -> 五條坂搭公車回京都車站

 

半日大阪路線概況如下

大阪梅田站吃利久牛舌 -> 飯店入住 -> 大阪城公園

 

詳細路線與照片分享

一大早旅伴說要去買御朱印的本本

我也是捨不得那麼快就離開京都

於是早上殺去八坂跟清水寺週邊走走

享受一下京都早晨的寧靜 (沒有寧靜都是中國大媽的笑聲)

   

 

五條通路上的櫻花總算是盛開了~

可惜天氣不好

 

在石塀小路購入的御朱印本本

關於御朱印之後會另外寫一篇來介紹  --> 請點我跟著御朱印去旅行

 

我很高興我第一個受到祈福的就是我最愛的祇園

  
    

 

下午離開了京都前往大阪,這次要住宿的點在大阪東梅田附近

從京都車站直接刷ICOCA搭JR(快速、新快速皆可,特急不行)3點左右到達大阪

梅田車站根本大魔網等級的迷宮

一陣兵荒馬亂才找到利久

 

先去吃利久牛舌再前往飯店入住

因為太難找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你們怎麼走

而且我推著行李箱我手要廢惹~~

利久牛舌主要位於 跟梅田車站共構的EKI MARCHE商場 (不是大丸百貨喔)

 

 

  

  

  

    

湯我不愛啊我覺得很鹹

 

吃飽飯足我累了,前往飯店入住後小睡一下

接下來兩晚住的是Wing飯店

 

 

    

吹風機是潘納送你的

 

基本衛浴設備

  

我喜歡小樹可以掛女生的小飾品

女生都會有耳環項鍊戒指的小物

這種細節很貼心

   

 

飯店位子剛好是大阪梅田站跟天滿中間

天滿可以逛天神橋筋

梅田算是大阪最重要的站,光是交通就有阪急、阪神、JR、地鐵跟各種巴士

四通八達以外,還有Yodobashi 可以買3C、還有各種美食

  

 

坐車跟推行李最累

五點從JR天滿站前往大阪城公園(關西環狀線)

 

從飯店出發先走到天滿站約十分鐘

路線如下

 

回程搭JR環狀線從大阪城公園站前往天滿站

地鐵的話可以搭到這三個站:堺筋線的南森町駅、扇町駅和天神橋筋六丁目站

一路上還逛了天神橋筋的商店街

這裡是日本最長的商店街,長達2.6公里

像心齋橋太知名啦,反而人擠人

建議可以來逛逛天神橋筋也很好買喔

尤其是裡面有一間叫做 玉出的超市很好逛

去各國玩都應該去逛逛當地的超市

  

 

天滿站有個很可愛的吉祥物

從JR天滿站前往大阪城公園(關西環狀線)

 

終於到大阪城公園了!!!!

天都快黑了也不能進天守閣了,只好在外面拍拍拍

出JR站時還有花況

我去的那天才剛剛開花!!!

 

是豐臣秀吉的城堡

 

越厲害的人越怕死,所以護城河越多

 

大家有注意到嗎? 日本人連水溝蓋都這麼有巧思

但我想大部分人走過路過只會錯過~~

 

  

 

 

   

  

  

     

   

反正花況也不好,又放棄造幣局夜櫻了

這又是斷腿的一天,晚餐就回去吃松屋了~~

最後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影片當作精采回顧囉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