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之旅瘋狂行軍一次玩完京阪神奈

 前三天住京都,後五天大阪

 

Day1 :3/27下機直奔旅社放行李 -> 稻荷神社千鳥居 -> 京都車站吃拉麵
Day2 :3/28清水寺 -> 二寧坂星巴克 ->花見小路 -> 祇園四條、中午鴨川納涼床吃壽喜燒賞櫻花 -> 南禪寺買藍瓶咖啡 -> 蹴上傾斜鐵道 
👉🏻 Day3 :3/29嵐山 -> 嵐山小火車竹林小徑、天龍寺+ 渡月橋 -> 京都車站吃拉麵+逛YODOBASHI轉蛋
Day4 :3/30又去清水寺看櫻花 -> 到大阪住宿,午餐吃利久牛舌 -> 大阪城公園
Day5 :3/31到姬路城 -> 搭車到神戶港星巴克買星巴克杯 -> 吃神戶牛
Day6 :4/1 黑門市場吃早餐 -> 道頓崛心齋橋血拚日
Day7 :4/2 逛日本橋電器街買3C -> 奈良公園+東大寺餵小鹿

Day8 :4/3 黑門市場買買伴手禮 -> 日本橋再逛一下電器街 -> 回國

 

 

今天從京都車站出發前往嵐山!!!

懶得看字的人可以先看VLOG

 

今日路線圖

原本預定早上應該還能去一下金閣寺,再搭乘嵐電前往嵐山

但不小心賴床所以就去了一些時間

中午直接奔向嵐山囉

 

從京都車站搭JR線先搭到JR的馬堀站,再轉乘小火車トロッコ龜岡到嵐山的

 

先搭到JR的馬堀站

一路上都有指標

其實傻傻跟著人群走也能走得到嵐山小火車龜岡站

JR線根嵐山小火車是不同系統的阿

(嵯峨野觀光鐵道/嵯蛾野Torokko小火車/トロッコ)

   

  

 

旁邊的陸客說媽呀怎麼都是苞,一點花都木有

 

  

我也覺得為什麼我花大錢買機票

結果今年櫻花晚開

   

    

 

因為櫻花季是旅遊旺季

我是先上KKDAY買好小火車的車票

再到京都車站一樓的JR櫃台取車票

 

其實關西機場也能買小火車票

但我3/27到關西機場那天看到的訊息是已經賣光光~

旺季還是先上網找好代購比較安全!!

   

馬堀站所以有馬嗎...??

總之這邊也能搭馬車觀光

 

 

可以餵牠

一杯一百。自己放錢啊

 

   

  

 

  

  

 

  

然後就去搭小火車囉

  

搭到嵐山站喔 不是嵯峨站

  

  

  到嵐山下車後會有地圖

 

  今日路線是這樣子的

從小火車下車後走  -> 竹林小徑  -> 天龍寺  -> 逛大街  -> 渡月橋  -> 嵐電車站逛逛  -> JR嵐山站回京都車站

 

從小火車嵐山站出站後我看到一個御髮神社

頭髮很少的我很需要我就進去參拜了哈哈哈

     

 

  接著就到了竹林小道   

  

   

 

天龍寺

  

  

  

 

  

然後櫻花的花況可以說是非常慘烈哈哈哈

我是花機票錢來看樹枝的吧...

     

    

  

  

    

   

 

    

  

  

    

走出天龍寺後有一個吃吃喝喝的大街

就買了一些伴手禮

 

 

 

雖然說是饅頭,但其實是小蛋糕 

  

蜂蜜口味跟抹茶口味(我喜歡蜂蜜口味)

拉拉熊臉都變形了

  

 

 廣川鰻魚飯沒開ㄚㄚㄚ

在整修中,不知道要整修到何時

殘念~~

   
 

  

 

渡月橋

 

  

   

  

 

嵐電

跟JR、嵐山小火車又是不同的系統

嵐電是路面電車

台北人就想像一下他是淡水輕軌那樣

   

 

  

   

這我朋友拍的,果然晚上更漂亮

  

  

  

  

 

晚餐回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十樓的拉麵小路吃拉麵

先按鈕買票後再排隊喔

    

 

今天吃得是京都銀閣寺的ますたに(Masutani)

雞骨熬煮+豬油

整個就是肥滋滋

 

 

   

  

  

  

  

   

 

  

吃完後就去逛逛友多八喜 YODOBASHI

轉蛋!!!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