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得乳癌知道要化療的時候

沒有時間難過傷心

快速的決定開刀化療經歷標靶結束之後,也過了兩年了

想想身體的毒代謝的差不多了

該是時候來準備生孩子了(這時候剛滿32歲的中年人)

 

但最近半年來月經都非常的不準

是20~24天來一次,有一次更扯,14天就來

我都覺得我要貧血了

去抽血檢查過身體

醫生說我黃體素比較低

黃體素比較低的人子宮內膜不夠厚

 

(然後我就自己腦補劇情,不夠厚的人萬一懷孕是不是很容易流產?)

跟安陵容一樣懷孕了最後還是滑胎了ㄚ(甄嬛迷)

 

所以經濟允許的年輕患者,如果可以,化療前先去凍卵吧

化療後身體老化很快阿~很多人40歲就停經囉

而且又不敢吃太補,怕雌激素太高複發那我之前辛苦的撐過去化療不就白費了嗎?

 

最後我二度找了醫生

還自作聰明在阿月來後第14天去看他,覺得這樣可以看出排卵狀況

醫生幫照玩超音波後說,恩你確實有排卵,子宮內膜厚度也很正常

下次請在阿月來的第一天去看診

 

然後又過了20天,我想說哇些這次阿月遲了好些天(平常都是22天左右)

難道我懷孕了嗎

每天很餓都很努力吃,也不敢去運動很怕著床失敗

結果我還是失敗了

 

第三次來看醫生,醫生說這樣週期比較正常(這個月變34天了)

然後開了排卵藥給我,說好回診時間就叫我回家囉

 

看著藥袋上的[XX不孕中心]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好好吃藥吧

搞不好可以生雙胞胎

跟自己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