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是半年一次小檢查(超音波+回診、觸診)

一年一次大檢查(超音波+回診、觸診、骨骼掃描、X光、乳房攝影、抽血驗癌指數)

飲食方面盡量不吃加工食品

也調整自己的心態,做事也不要太急躁

順其自然

說到順其自然,最近迷上一首老歌

QUE SERA SERA (這是西班牙文,意思是順其自然)

https://youtu.be/46TkXC-XxhM

 

 

還買了這句話的悄悄話手環

希望能激勵我,鼓勵我走下去

也分享給大家,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聽聽這首歌

歌詞很簡單,連我英文小白癡都可以看得懂歐

Que Sera Sera

When I was just a little girl,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

I asked my mother,  我問媽媽

What will I be?  我以後會變怎樣呢

Will I be pretty?  變成漂亮女生

Will I be rich?  還是變成有錢人

Here's what she said to me:  我媽媽是這樣告訴我的

 

Que sera, sera,  世事多變化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該怎樣就會怎樣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未來我們看不見

Que sera, sera,  一切順其自然

What will be, will be.  世事難預料

 

When I was just a child in school,  當我上學了

I asked my teacher, 我問老師

What will I try?  我要做什麼呀?

Should I paint pictures  我應該去畫畫

Should I sing songs?  還是去唱歌

This was her wise reply:  他明智的回答我

 

Que sera, sera,  世事多變化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該怎樣就會怎樣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未來我們看不見

Que sera, sera,  一切順其自然

What will be, will be.  世事難預料

 

When I grew up and fell in love.  長大後我談戀愛了

I asked my sweetheart,  我問我愛人

What lies ahead?  我們未來會是怎樣?

Will we have rainbows 燦爛如同彩虹

Day after day? 日復一日

Here's what my sweetheart said: 愛人是這樣告訴我的

 

Que sera, sera,  世事多變化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該怎樣就會怎樣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see.  未來我們看不見

Que sera, sera,  一切順其自然

What will be, will be.  世事難預料

 

舊版的也很可愛

有一種在誠品看書的感覺

歌詞差在後面多了一段

後來女主角長大了

Now I have children of my own現在我有我自己的孩子

They ask their mother what will I be 我以後會變怎樣呢

Will I be handsome 我會變帥哥嗎?

will I be rich 還是變成有錢人

I tell them tenderly 我溫柔的告訴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