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爬文看一些病友文章

我看到一句很棒的話再這裡分享

"如果當妳能誠實面對自己最脆弱的醜陋樣子,

那就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因為那樣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哭完之後,還是要積極的接受治療喔

今天去裝了人工血管

人工血管相關訊息請點

其實我覺得超可怕

醫生說要把一根管子透過靜脈塞到心臟旁邊

到底想嚇死誰ㄚ阿阿阿(又崩潰了)

 

手術是局部麻醉

最恐怖的是醫生一直要跟我聊天

但是腦娘很害怕

我只希望你專心的把手術結束ㄚ阿阿

最痛的是打麻藥,但腦娘已經身經百戰了這點小針算什麼

一路從下刀,到埋血管

我都感覺到我的肩膀被不斷拉ㄚ阿阿阿阿扯~~

(來賓幫我插撥阿密特的掉了)

掉了

 

然後縫線也很噁心

忍不住問護理師我還要拆線嗎??

幸好他說不用

縫完,貼防水貼

手術結束,到休息室休息

 

休息室已經有一個阿姨穿著手術服坐在那邊了

我看他很緊張,就跟他攀談

(好吧我歐巴桑性格出來了,反正都被看光光了,就跟產婦已失去羞恥心一樣)

阿姨說他也來埋人工血管

他是第三期,要化療還要打標靶藥物

(接下來就是病友的真情對談)

他說其實他早就知道身體有問題了,但是一直很害怕治療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現在醫療很發達,我媽媽朋友三期也治好了

還跟他說加油

 

說著說著就想到我媽媽那個朋友

當初他早就發現她得了乳癌

當時老公外遇,大女兒又正值叛逆期不聽她的話

他真的放棄治療,不想活了

這中間後來也離婚了,大女兒也跟了爸爸

他才慢慢接受治療

因為延誤的關係,所以過程中很辛苦

但也走過來了

真的真的發現身體有狀況,一定要快點治療

 

她是一個很棒的女人,又會做菜、又顧家

但就是不會撒嬌、不愛玩,老公嫌棄她無趣

 

但是臭男人我要告訴你

外面大魚大肉吃多了你的身體會發炎

最後你才會發現清粥小菜才是最好

 

---------------------------------------------------

人工血管後記:

本來我右側淋巴切除之後有一段時間右手廢了

根本抬不起來

好不容易復建科說我可以畢業了

現在人工血管裝左邊鎖骨下方

左手也廢了

難怪狄雲被鎖了琵琶骨猶如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