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乳癌對我來說簡直是ㄧ場惡夢

這禮拜我做了一個循環無止盡的惡夢

第一層夢:我夢見我裸著上身

男友看著我的傷口沒辦法面對

夢裡的傷口又大又深又潰爛

血跡斑斑,上面還有一排訂書針鋼釘

這種慘狀

連我自己也無法面對

於是我哭著醒來

第二層夢:醒來是我跟我男友出遠門去旅行

我依然好好的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就過著像開刀之前的生活

然後夢境一轉我又掉下懸崖

第三層夢:我夢見我剛開完刀在恢復室

又再一次因為麻藥沒退而暈頭轉向

恢復室黑漆漆的

只有我一個人

面對一堆冰冷的機器緩慢的發出心電圖的聲音 滴 滴 滴

最後我又再一次的大哭

男友把我搖醒

這次是真的醒了

但是我無法停止崩潰的情緒

 

我每天早上換衣服都逼自己看自己的傷口

我以為我每天看著看著就會習慣了

或許我害怕的不是男友不能接受

是我自己心裡一點也不想面對事實

 

我還開心的一直騙自己想說沒關係

等療程結束之後我再去把胸部做起來

但是這個夢太可怕了

又一次逼著我回想到開完刀的無助感

又一次逼著我第一次看到傷口那時候的血腥噁心

甚至我還夢到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我

可是日子一直再往前走

醫生說你得的是乳癌,我也接受了

第一次醫生說要全部切除,我無法接受但我也接受了

醫生說要化療,我沒辦法想像我頭髮掉光,但我還是上網先買好帽子假髮了

醫生說我標靶腫瘤呈現陽性,我如果自費要打標靶藥物要一百多萬

(後來醫生把我淋巴調去深入化驗,發現有被攻擊,所以健保可以申請給付

但我一點也不開心,這表示我癌細胞攻擊性強到淋巴都有問題了)

我不要一直想,我就沒事

但我根本沒辦法回去以前的生活了

 

我一直跟自己對話沒關係

只有化療的小紅莓副作用會讓我頭髮掉光

之後的標靶藥物副作用只是噁心嘔吐而已,起碼我頭髮還是會長回來

沒關係噁心嘔吐而已,就當作我是孕婦

不能亂吃生食,也不能感冒

沒什麼

沒關係

希望快點結束這一切

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那個瘋癲智障的盧莉亞

 

我寫這個網誌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希望能有相關症狀出現的女孩能夠更重視自己的身體

有問題

早發現

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