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來陪我就診的都是媽媽

每次看醫生護士

他們都說我堅強樂觀

不是我堅強樂觀

是媽媽已經很慌了,我必須鎮定

我得知乳房要全切那天

不想讓人擔心,躲在房間崩潰大哭的時候

媽媽推門進來,我快點蓋棉被說你先不要管我

等我哭到一個程度覺得夠了

再這樣哭也不是辦法,也不能解決問題

我去客廳喝一杯水

媽媽其實都知道,他在客廳流淚

他說如果可以的話,他願意幫我去開這個刀阿

 

媽媽很疑惑,為什麼一個女兒不煙不酒,吃得也很清淡

不定期也會去運動,更沒有家族病史

最後我也只能安慰他

為什麼生病不重要了,重點是相信醫師的治療

 

通常發生這種事情

反而本人比較鎮定...

但媽媽每次都聽不懂醫生說的

我還要一直解釋給他聽得懂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