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看一下乳癌的相關症狀嗎??

http://www.jtf.org.tw/health/Show.asp?This=204

今天1/29是我生日

但我還是要去醫院看醫生

你能知道我的憤怒嗎?

我今天爆炸了

因為我今天生日

我卻一直一直要去看醫生

我以為開完刀就結束了

沒有這才只是開始

檢驗報告出來我是一期

醫生幫我安排腫瘤科,確定要化療

甚至我的標靶腫瘤呈現陽性

除了六次化療之外

我可以能要使用標靶藥物

怎麼可能這麼嚴重

太扯了

我開始有點怨嘆亞東那個醫生

我八月去檢查的時候

只有幫我觸診

也忽略了我乳房皮膚潰爛(因為我當天剛好傷口癒合)

甚至也沒開皮膚的藥膏給我塗

也沒幫我做超音波或者乳房攝影

白白摸了我胸部還收我掛號費四百多!!!

 

如果當初快點作處理治療

我可能只有零期

我同事他媽媽0期,甚至只有吃藥不用開刀

我說不定可以不用化療

甚至可以不用考慮到一百多萬的標靶藥物

 

因為是乳房這種害羞的部位

所以我才找了女醫生

現在很憤怒

亞東醫院的某醫生

妳誤了我一生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因為這個病身心俱疲嗎?

你知道後續治療有多花錢嗎??

你知道每天換衣服看著自己的傷口有多難過嗎

我因為我失去的右側乳房難過

我因為化療擔心我以後可能生育有困難

我擔心我以後的家庭生活會受到影響

能不能嫁出去還是個問題

我害怕我掉了頭髮讓我無法自在的走入人群

路人都會投以異樣的眼光

 

對,我得了乳癌,我以為開刀就結束了

但是我還有化療要面對...

現在,只是開始

 

我以為我只是憤怒

可是我眼淚一直沒有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