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到門診報到後

醫生看了傷口狀況

似乎還不錯

就說以後就轉診到腫瘤科去做化療了...

如果不考慮化療,就三個月後再來回診吧

接著我們申請了重大疾病卡

還有一些勞保可以申請的病例報告跟就醫紀錄

然後就去復建了

 

開刀到現在,我的右手幾乎無法舉高

兩位復健師教了我三個動作

平躺在床上

1. 深呼吸,並擴胸

2. 手臂向右抬高停留10秒

3. 手臂向上拉直停留10秒

然後紀錄了我復建的角度

說下次回來復建要看有沒有進步

 

然後我現在沒事就要躺在床上做這三個動作

雖然很簡單

但我連這動作都做不到

復健師叫我不要急 慢慢來

慢慢的擴大我的手能抬高的角度

哀~~也只能自己勤加復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