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發奶

有人是推薦媽媽們要喝泌乳茶

之前有喝過藥局很容易買到的哺多多 -> 哺多多

 

後來比較常喝滴雞精來補充蛋白質 -> 各家滴雞精評比

滴雞精的市場很大~~

尤其是田原香口味也很多種

這次買的是王不留行滴雞精

 

  

 

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很少

大家都喝原味居多

可能在滴雞精的世界哩,哺乳媽媽的市場比較小眾,所以業配文章也很少吧(?)

其實我不討厭業配文耶~畢竟我們還沒吃過的話可以參考別人分享的文章

除非有些比較沒良心的部落客自己都沒吃過,還硬說我是真心分享那真的蠻OOXX的

就當作看廣告的效果比較誇大囉~~

 

那者款滴雞精喝起來就是 比一般滴雞精的味道多了一點點中藥味,但是不難喝~會回甘那種

但是冷凍版的詬病就是大家冷凍庫空間夠嗎= =

因為滴雞精買起來都要很大量

我個人是偏愛常溫版啦

因為放櫃子就好了,帶出門也方便,可以公司丟幾包有空再喝

 

冷凍版就麻煩在佔空間壓~~

冷凍庫還要留著冰嬰兒副食品冰磚

還有一些緊急糧食,水餃炸雞薯條阿

鮭魚片鯛魚片牛排這些主婦都要屯一些貨

空間有限之下,還要再清出空間去放滴雞精真的很緊繃

 

  

 

但喝完之後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像我現在哺乳九個多月了

其實已經有點退奶的狀況

再加上寄生獸食量越來越大,已經沒辦法當全母奶寶寶了

嬰兒現在每天就是一餐母奶一餐配方奶交替喝

但喝了王不留行滴雞精之後還會脹奶耶!!

如果還有想繼續追奶的媽媽我是建議可以喝看看

 

然後這篇不是業配,所以自己去搜尋田原香的王不留行吧~

官網或者購物網站都可以找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不留行 母奶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