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之後不是要剪臍帶嗎?

有的醫院會讓陪診的家屬剪臍帶

根據友人說剪起來很像脆腸

感覺沒什麼,但是跟男人的當兵一樣可以講一輩子的難得體驗阿


結果後來我因為前置胎盤過低要剖腹,所以就不能陪診了

但我也覺得不一定要陪診

產婦的辛苦老公就算不進去看應該都要瞭解啊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寄生獸的臍帶就掉了

看起來好像魚皮

長輩說寄生獸臍帶要收藏好不能丟,臍帶台語是肚財,帶財的意思

而且要放高處,放越高越高代表財富越多

我腦中出現畫面要聘請湯姆克魯斯幫我藏在杜拜塔頂端(奇怪有聲音)

能不能提早財富自由就靠孩子了啊(壓力也太大了吧)

欸不是~這位長輩,你兩個孩子的臍帶到現在根本不知道丟去哪裡了吧


其實臍帶拿回家之後就一直放在櫃子裡

但放著也不知道要幹嘛只好拿去做臍帶章,之後可以開戶存紅包錢


本來相中水晶要三千六

老闆非常有主見

說水晶的是玻璃做的容易破(等等所以不是水晶是玻璃?)

還一直叫我做篆文,因為看不懂比較有價值(這樣刻錯我也看不懂了啊)

還一直說要做圓印章,不知道是什麼根據但我不想要

圓的這樣刻起來格局不是很奇怪嗎?

印章方正這樣開戶不是剛好嗎

最後選定紫檀木

紫檀木的兩千,還沒帶財先破財了啊

而且裏面那坨黑黑的真的是寄生獸的臍帶嗎?

你說是魚皮我也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