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寄生上流嗎?

有錢人說男主角家的人有一種味道

有一派說法是他在隱喻窮酸味

 

222.jpg

 

科學上來說

或許是居住半地下室,衣服無法有效的曬乾

洗衣精若沒有抗菌功能,加上汗味洗不掉

久了衣服就會有酸臭味

這時候你需要Ariel,用過就回不去了


只要一點點就能洗很乾淨,而且抗菌防蟎

不用擔心自己變成夏天的捷運車廂內上完體育課的汗臭高中生

如果是長得像高中生倒是可以

守護家人的健康,遠離過敏原


 

 

尤其是洗被單 更是需要抗菌防蟎的效果

塵蟎容易造成過敏體質

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但誰有空常常用塵蟎機吸床啊(可能只有我沒認真在用,因為我懶)

還不快點買一下防蟎洗衣精

為了小孩子我買我買!!!

 

實際使用

用量只要一點點

因為很濃縮,所以很小罐,不用像五公斤洗衣精拿的很重

   

因為是超濃縮

依照背後的說明抓量

洗完之後好清爽啊

  

 

不過也不是洗完就終身無塵蟎了

每個月床單還是要換下來洗過(有一派說法是兩週洗一次,我也是做得到啦反正我有洗脫烘洗衣機)

畢竟睡覺會流汗

一流汗就容易茲生細菌跟塵蟎


來!

Ariel洗衣精搭配洗脫烘洗衣簡直是如虎添翼!

只要殺菌洗乾淨就不會有汗味了,高中生上完體育課搭捷運全車廂都是汗味,戴口罩還是能滲透進來鼻腔啊啊

寄生上流的媽媽就是沒有用ariel洗衣服才會差點破功,什麼都能省洗衣精的錢不能省啊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

我覺得是太香了

因為我有被害妄想

總覺得太香的是不是放很多香精?!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