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多雨潮濕

好不容易撐過梅雨季節了

夏日午後雷陣雨又急又快

加上夏天颱風多

這時候你需要一雙富發牌防水拖鞋

舊家附近就有富發牌門市了

沒事買個鹽酥雞都會跟老闆說我等一下來拿

然後就去晃一下,不小心就帶了一雙富發牌的鞋回家了

 

富發牌害人不淺啊~~

便宜又耐穿

 

曾經在台北地下街買便宜拖鞋

結果去日本第一天逛心齋橋就把鞋子穿壞了大開花,只好在當地買一雙直接穿走

還很不要臉的跟店員說舊鞋子幫我丟垃圾桶

PS 日文小教學,垃圾桶ごみばこ 狗咪八摳

 

也曾經在夜市隨便買馬靴

去宜蘭第一天下大雨,鞋底也開花,宜蘭為什麼要一直下雨啦煩~

好啊出去玩都要開花,是幫我省下丟環保垃圾袋的空間嗎

 

後來發現富發牌的鞋子很耐穿耶~

起碼不會隨便碰個水就開花

 

尤其是防水拖鞋是家裡必備的!

 

而且這雙才$199又輕又穩

而且有各種顏色根本可以包色了啊!!!

 

螢幕快照 2020-06-01 下午2.45.25.png

(來自官網截圖,有侵權請告知)

 

 

百搭小白鞋,上班必備款

這雙$399比all star便宜

穿鞋不穿襪沒有臭腳丫

    

 

有附上很軟的鞋墊

這個價位應該不可能是真皮

但是很軟很舒適

 

類似勃肯鞋的款式我也很愛

底層是皮質

而且踩起來很軟

只是就不太適合雨天了,因為皮進水了會臭臭

特價$450

 

  

 

然後拖鞋部分我不愛夾腳拖

因為蹼的部分會痛(你是鵝嗎)

而且夾腳穿起來腳指頭為了抓住鞋子反而更費力

傷腳底的筋阿~

 

來回顧去年購入的涼鞋款

去年因為懷孕腳水腫到不行

但我又不想一直買新鞋子

最後就買涼鞋穿比較有空間讓她腫~~

記得是$299購入~~穿壞也不心疼

  

 

前前後後我也在富發牌買了不少鞋子

根本富發牌VIP(廠商可以快來找我嗎?)

這個價位穿壞也不心疼

而且不管是價格跟質感比菜市場優秀

 

省錢歸省錢

球鞋部分我還是會去買運動品牌了啦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