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訂了眠豆腐的床架床框組

講到買床這件事

是一個很長很長曲折離奇的故事

房子裝潢好後,大約八月多我跟工程師是去東稻展示場找床

最後沒買床,訂了沙發 -> 請看東稻沙發開箱

後來陸陸續續逛了IKEA、HOLA、宜得利

工程師都說看不上眼

一個床框而已到底要怎樣?

趁著週年慶也看過了百貨公司,都是華麗古典風我不喜歡

最後跑去逛了睡眠王國,依然是華麗古典風,感覺很像歐洲的公主啊我不喜歡那種風格阿

結果也沒買床倒是訂了一組長180cm寬忘了多少的實木餐桌

 

後來還去逛春天家具,銷售阿姨一直教我們買床墊

他說接下來沒有優惠了,這是最後一天的檔期

但就沒有到很喜歡阿

 

最後網路上逛逛看到了特力屋官網有幾組看起來還不錯的床框

但他是排骨架,這種底的工程師不能接受

 

 

反正工程師毛很多

排骨架不要

掀床也不要,有抽屜收納也不要

然後要求一定要有床底才可以讓掃地機器人進去,如果是實木的更好

 

我是太華麗的不喜歡

我喜歡簡約木質調

如果床頭還能放手機更好

後來我想說算了啦~睡覺為什麼不好好睡要把手機放頭上幹嘛呢

 

基本上兩個人只要有一個不喜歡就直接刪去

挑到最後真的是逛到沒地方逛

我真的累了不想一直亂跑

 

最後就上眠豆腐官網直接床墊床架訂下去了

因為他是實木的

九月中訂下去,他說最晚10月底送

我想說反正我也不急

結果等著等著就到11月了

台灣工廠手工製造是有多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送貨的車子還有眠豆腐的Mark

本來還有拍車子內部,但司機說不好意思拉裡面很亂

就不要放上來好了

 

   

 

眠豆腐工作人員幫忙送貨上來之後就幫我們組裝床

只知道鎖了很多顆螺絲

但很快就組完了

 

這是雙人加大款搭配床墊

確定床底下是一個掃地機器人進得去的高度

也不會躲陌生人 -> 請看鬼片劇本之床底下有人

 

 

把床墊展開後是這樣

工作人員說盡量24小時之後再睡

因為剛來的時候是壓縮過後的

等床完全展開比較好

所以我只有稍微躺一下還沒有正式睡上去

畢竟我床單也還沒來到時候流汗麻煩阿

 

 

試躺了一下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我很怕很軟的床

一躺陷下去,只會越睡越累

要有點硬度的床比較適合我

而且他們家的床墊是獨立筒上面再鋪上一層乳膠床墊

冬天超好睡

我不想起床啊

 

  

說明書做得很可愛

 

 

單人加大搭配床框

 

  

  

 單人加大是這頂

 

 

眠豆腐說因為出貨延遲

所以又送了一顆眠豆腐枕頭

 

   

 

他是用乳膠做的

中間都是洞所以透氣度很夠

也不會太軟

.

 

   

 

結果第一個睡的人是朝偉ㄟ

看他一臉爽樣

 

  

 

2021補充後記

剛買的時候睡起來當然是很舒適啊

那時候又懷孕很喜歡軟床

購入到2021現在兩年了

說是優點也是缺點,就是太軟了

沒辦法睡太久,會腰痠背痛

床架的部分,爬上床時候會有木頭聲音

不知道後續購買的人有沒有同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眠豆腐 床墊 床架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