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個無聊的鬼片劇本,溫子仁快點來跟我買版權


獨生女說晚安要睡覺囉
女兒:媽媽我床底下好像有人
結果我看床底下的時候,床底下有另一個女兒2
他說:媽媽有人躺在我的床上

 

鏡頭拉到床上,女兒不見了
再看床底下女兒2也不見了

 

(突然衣櫥傳來大聲敲門聲)

 

衣櫥傳來微弱的聲音:媽媽我在這裡

(鏡頭帶手要去開門的畫面,音效是心跳聲咚咚咚!!)

門一拉開,女兒安然無恙我鬆了一口氣

把女兒3抱出來的時候

 

此時女兒4從房門外走進來說:媽媽你在幹嘛?

 

(大聲音效,並且燈光瞬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片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