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到了懷孕後期

很多媽媽們已經無法好好睡覺了

我在夏天的時候會因為燥熱而睡不好

到了現在入秋冬之後

反而蠻好睡的

只是膀胱壓迫的關係

一個晚上至少會起來一次小便

偶爾會被寄生獸踢醒

 

有媽媽分享因為懷孕後期肚子很大

只能側睡或者坐著睡

我目前是沒這個困擾

 

因為我肚子根本不大

前兩天公司秘書問我是不是懷孕

我說對阿

他就問我哪時候要生

我說下個月

他說什麼!!!我以為你大概五六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就不大啊

30週產檢時醫生說寄生獸都很標準阿,有1521g

32週:2098g

34週:2233g

 

  

 

有一派的醫生建議

懷孕後期因為右側睡會加重靜脈壓力、影響血液回流

所以建議改睡左側比較好

基本上除了趴睡之外

我根本都亂睡

醫生說只要能好好睡一覺就可以了

睡飽睡滿

反正左側睡下去之後,半夜可能會翻身,醒來也不一定還是左側睡阿~

那倒不如放寬心

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舒服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小孩

 

有些媽媽會建議買月亮枕去墊一下

我目前是沒有使用

就是一個freestyle的孕婦

睡姿基本上就跟我家狗差不多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