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滾筒洗衣機貴貴的

本來想說買個洗脫滾筒就好

朋友熱情建議說滾筒一定要買LG,他們家就是滾筒界的指標

而且一定要洗脫烘阿~

想想看台灣是是個多雨的國家

除了冬天綿綿細雨,春雨、梅雨

下到不要不要的~我也需要晴女阿(天氣之子看太多)

用過真的回不去了!

 

朋友說如果有要洗床單的話,建議要買11公斤以上的

而且床單真的要常洗才不會有塵蟎

畢竟家裡有小朋友還是儘量遠離過敏原

 

但我這個人基本上一個禮拜才會洗一次衣服的

因為平日還要上班很累

要不要衝14公斤呢~只要三萬多

跑去燦坤摸了又摸,覺得內容量好像有點小

 

 

我擔心以後家庭人口變多的話,或者小朋友是個衣服毀滅者,他們就是會把衣服弄髒(刻板印象)

觀望半天之後決定買16公斤,雖然要四萬出頭,沒關係衝了啦!!!

上了三大購物網站,YAHOO、PCHOME、MOMO比價後

決定訂摸摸了,還分期0利率

因為MOMO有多送微波爐 (每一期促銷不同阿,如果你買了沒送也不要去客訴阿)

 

媽媽還說哪有人在網路買電器的啦

假設我去電器行下訂,也是過陣子才會請廠商送貨

購物網站基本上也是直接請廠商送貨

結果還不是一樣

而且購物網站如果刷對信用卡,可以省到一點小錢

 

LG 蒸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_WD-S16VBD
機體:700 mm (W) x 770 mm (D) x 990 mm (H)
顏色:珍珠白
重量:  97KG

洗脫:16公斤

烘:9公斤

 

這年頭送貨的人都這麼年輕嗎?  

送貨先生看起來才20出頭吧

搬上樓的時候,他說你知道這台接近一百公斤嗎....

連忙說聲抱歉後他還是幫我們簡易安裝了 (不對我為什麼要道歉)

好了還是謝謝送貨先生

這搬得進來真的是苦力啊

 

  

 

還附贈簡易安裝

 

 

第一次開機會先用水洗過一輪

就放著讓他跑完他會自己關機的

    

 

洗的過程中,門會自動上鎖

避免不小心誤開,水淹金山寺

  

 

操作沒有很複雜,

上面都有中文

真的不行也有說明書可以參考使用

基本上洗衣精、洗衣粉都可以使用

甚至可以透一點柔軟精進去(日本人都這樣洗)

    
 

轉軸可以選擇是洗怎樣的衣物

看是小朋友衣服還是大型衣物

他會使用不同的力道去清洗衣服

 

朋友說鞋子也可以洗

但我覺得不好吧裡面會有沙....

 

我購買的是16公斤洗脫,烘的部分是9公斤

因為烘的話需要大一點空間讓他轉

 

內建很多種洗的功能

像有小朋友衣物的話就要用柔洗

被單就要用大型衣物

 

實際使用快洗功能,按下去只要15分鐘

洗衣精也不用倒太多

真的洗過之後覺得很推

省水、省電、也很省洗衣精

 

  

 

有一次下雨後衣服濕了,實在是懶得洗衣服,牛仔褲沒人在洗的啦~

我試著就快速烘乾機機制點下去

然後就烘了一個小時多吧, 衣服出來還暖暖的哦....

雖然比較久,但我覺得很OK了

畢竟洗衣機主打是洗脫,烘只是方便我們不需要去洗衣店而已

    

我覺得滾筒蠻不錯的

洗得乾淨、而且褲子不太會打結

 

家裡有小朋友的更需要一台洗脫烘,也不一定要買LG的啦~~其他廠牌也有很優秀的洗脫烘功能(我沒業配)

尤其是寄生獸有吐奶炸屎的狀況

半夜起來洗被單更需要烘乾他

如果遇到梅雨季節不烘乾都快沒衣服穿了啦(買新衣服的好理由???)

 

棉被烘乾後連曬都不用曬就可以繼續蓋了

有些人洗好棉被會拿到頂樓去曬

但是社區大樓拿上去曬感覺很不好意思

而且萬一下午下大雨那我不就白洗了嗎

 

那曬在自家陽台呢??

現在房價那麼高我只能買小坪數啊啊陽台好小喔怎麼辦!!

來~~買一台洗脫烘根本不需要考慮陽台沒地方曬的問題,反正我洗脫烘乾就收起來了

是不是超方便啊啊

 

 

趕快購買

現在買還可以上網登錄抽小家電

 

 

另外這邊是附贈的惠而浦微波爐順便一起開箱

20公升蠻大的,可以微好幾個便當了

還可以快速解凍

 

惠而浦是美國品牌,主要是做家電類的

滾筒洗衣機據說也厲害,很多洗衣店都用惠而浦的

 

新新的微波爐就是很乾淨

   

 

操作也不難就按秒數安捏

 

 

塞進系統櫃裡面剛剛好ㄟ~~後面牆面有做插頭完全OK

 

 

鑑賞期過之後還送了個湯鍋!!!

包裝不知道為什麼是個洋妞

 

 

 

16吋的小鍋

我想煮個三人份湯還行~

 

 

  

最後可能會被我拿來煮康寶濃湯

小份量還OK啦

  

    

 

最後來了!!贈品不得轉售阿

 

  

延伸閱讀

ariel防瞞洗衣精


後記:

使用久了慢慢發現缺點了

平常其實不太用烘乾功能,怕衣服材質會縮水的

而且烘完棉被很臭啊,我是不知道其他牌子有沒有這個問題,但是去洗衣店烘出來的不會這麼臭啊

到了梅雨季跟冬天換季我開始要大洗被單床單的時候就很依賴洗脫烘

然後一年好死不死就壞了這兩次,報修很麻煩啊,我還要在家裡等維修員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買到機王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