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開箱文

這幾週開始追起漫威電影了

愛用正版請購買Netflix

然後看著看著我的舊螢幕就會默默熄滅

而且是很緩慢的黑掉那種

但是螢幕的燈也會熄掉,重按一下開關會亮回來

但是過幾秒又緩慢熄滅

絕對不是顯示卡壞掉,因為主機才剛買沒多久,主機開箱文請看 --> 點我

初步研判可能是裡面的某科電容掛點,所以充放電有問題才會緩慢熄滅(應該吧)

但我哪知道要換哪顆電容呢?!

 

是一個知道問題在哪裡但無法解決的狀態,就跟人生一樣

有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有的時候知道了問題卻不知道怎麼解決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人生(菸)

 

沒有螢幕我要怎麼活ㄚㄚㄚ啊!!!!

舊螢幕是奇美的17吋,也用超過15年以上了

想想算了

來買一台新的吧

立馬網購了戴爾24吋螢幕,才三千多也太便宜了吧! 搭配原本主機現在整套都是Dell了,根本戴爾VIP

到某購物平台買了戴爾24吋螢幕

6小時到貨很迅速

而且五分鐘組完請叫我工科阿姨

  

 

開箱!!!!

內附說明書跟每個設備都有保護

  

 

電源線

  

 

底座隨便就組好了

  

 

五分鐘輕鬆組裝

   

 

然後開機後就是柬埔寨的海啦!!!

 

然後我沒有業配

想買的自己上購物網站買吧

哪間購物網站自己google比價囉

型號是:DELL SE2417HG 戴爾24吋螢幕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