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板橋裕民街夜市前頭的岑林綠豆沙

是不是想說不就綠豆沙阿很普通

你錯了!!!

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綠豆沙又綿又細,而且不會太甜

夜市很多飲料店都放太甜,反而很快就膩了

他們的甜度很剛好

 

集點卡

      

而且還能寄杯

跟小七一樣方便阿

 

   

 

我買綜合綠豆紅豆沙

走回家的路途中忍不住想偷喝兩口

結果!!!吸不起來ㄚㄚ阿

老闆娘把冰沙壓得很緊實

老闆你這樣做生意,我煩惱以後要排隊我很難買阿

回家透了鮮奶,發現太完美了

紅豆的香氣搭配消暑的綠豆

 

我平常去吃剉冰我不會點綠豆的

因為會吃到殼

但他們家的不會有殼耶

老闆把冰沙打很細

 

夏天逛夜市一定都要來一杯!!!

 

岑林綠豆沙

板橋裕民街1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岑林綠豆沙 紅豆沙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