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本身就腸胃很差

常常肚子在鼓譟

所以每次肚子咕嚕咕嚕我都會想到底是我誤會了什麼

跟想拉屎前的腸胃蠕動感覺根本差不多

 

朋友說每天睡前摸摸肚子跟北鼻對話

看看會不會有反饋

所以從16週開始

每天晚上我都會摸摸肚子餓跟寄生獸說欸欸快踢我(什麼毛病)

然後他始終不理我,跟媽媽一樣擁有自由的靈魂

 

邁進18週之後

會有很明顯的感覺

就是偶爾肚子咚了一下(優人神鼓借我貼個圖啊)

 

 

於是晚上睡前躺平時

我又開始跟寄生獸對話:欸欸快踢我

然後又不甩我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變成這樣驚天動地

但我也其實也沒有想要他過度活潑啊(到底要怎樣啊,難搞的媽媽)

  

 

後記:

到了20週之後胎動就很明顯

有時候半夜還會被吵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打鼓 寶寶踢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