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之旅瘋狂行軍一次玩完京阪神奈,日子已經來到了第七天!!!

今天我們要來去奈良看小鹿!!!

不喜歡看字的人可以看影片

 

整個八天七夜行程:前三天住京都,後五天大阪

通常我的習慣是在京都幾天去欣賞它的古樸跟慢活,大阪就是最後幾天去買買藥妝的血拚行程
 

Day1 :3/27下機直奔旅社放行李 -> 稻荷神社千鳥居 -> 京都車站吃拉麵
Day2 :3/28清水寺 -> 二寧坂星巴克 ->花見小路 -> 祇園四條、中午鴨川納涼床吃壽喜燒賞櫻花 -> 南禪寺買藍瓶咖啡 -> 蹴上傾斜鐵道 
Day3 :3/29嵐山 -> 嵐山小火車竹林小徑、天龍寺+ 渡月橋 -> 京都車站吃拉麵+逛YODOBASHI轉蛋
Day4 :3/30又去清水寺看櫻花 -> 到大阪住宿,午餐吃利久牛舌 -> 大阪城公園
Day5 :3/31到姬路城 -> 搭車到神戶港星巴克買星巴克杯 -> 吃神戶牛
Day6 :4/1 黑門市場吃早餐 -> 道頓崛心齋橋血拚日
👉🏻Day7 :4/2 逛日本橋電器街買3C -> 奈良公園+東大寺餵小鹿
Day8 :4/3 黑門市場買買伴手禮 -> 日本橋再逛一下電器街 -> 回國

 

住宿的點離難波站很近

早上先去黑門市場吃吃喝喝,再從日本橋站搭車到奈良

這間店吸菸區比禁菸區大

這點跟台灣很不同

カサブランカクラブ 日本橋黒門市場店

 

可能離開台灣太久~~很想要吃三明治哈哈哈

   

    

 

離黑門市場最近的是日本橋站

就進去近鐵的日本橋站近鐵奈良線

車程不到一小時就到達了近鐵奈良站

 

是可愛的水溝蓋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可愛小鹿唷

  

參觀路線是這樣低

一出車站後就直奔東大寺 -> 順時針逛著各大神社最後回到近鐵奈良站

 

沿著表參道先到達的是興福寺

想不到這裡的鹿這麼好CUE

POSE擺好等人拍照啦

  

其實4/2去的那天,天氣非常的冷,天空還下著毛毛雨

櫻花幾乎只有三四成開而已

 

冰室神社

神社雖然小小的

但只要看到有整株櫻花,大家都搶著拍照

但冰室神社我一直想到四果冰,好想加煉乳(喂~~)

  

東大寺

門口還有可愛小鹿一直想要衝撞我

   

 


  

  

進入東大寺之後可以看到大佛

  

 

兩旁還有金剛護法


廣目天像

 

 

多聞天像

 

然後路人就說就是千里眼跟順風耳的概念嗎??

我想天下的神佛應該都差不多

 

 

手向山八幡宮

日本各地總共有四萬多座八幡宮和八幡神社。

八幡神是日本天皇的祖神,受到神佛合一的影響,也成為佛教的護法神
其中鐮倉那邊的是前三大,有興趣請點鐮倉一日遊 --> 點我點我

  

 

反正奈良公園怎麼走都是一堆鹿

還有好幾對新人來這邊拍婚紗

很多人為了拍照就一直買仙貝

仙貝很便宜,只要日幣 $150

隨便走到哪都會有賣仙貝的小攤販

不過很不建議用仙貝引大批鹿群過來覓食

總覺得很沒水準

 

 

  

  

  

想要拍出好照片

還是要耐心等待呀

像這棵櫻花樹下剛好有鹿我就拍了

  

 

七重塔相輪

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典故反正就是拍了

 

隨意走在奈良小路上,有注意到他們有這種一人小車車耶

我就想到東南亞的嘟嘟車

   

 

走出公園在附近的寧靜小路走著也很浪漫

但不要大聲喧嘩吵到當地居們唷

  

 最後走回近鐵奈良站

車站旁邊有一條商店街隨意逛逛後就進車站囉

  

 

  

近鐵奈良車站的B1有一個很知名的

大佛布丁!!!!

 

  一定要買抹茶跟經典原味

  

吃完原味之後我又去排隊~~忍不住每個口味都買了一個

      

 

大概下午五點左右

天還沒黑我們就離開奈良了

回到難波站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去道頓堀覓食

走著走著就走進了

一蘭拉麵!!!!

 

  

  

史上最強我有把湯喝光!!!

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

把湯喝得一滴也不剩代表很好吃也是對老闆的敬意唷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