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之旅瘋狂行軍一次玩完京阪神奈,日子已經來到了第六天!!!

前三天住京都,後五天大阪

通常我的習慣是在京都幾天去欣賞它的古樸跟慢活,大阪就是最後幾天去買買藥妝的血拚行程
 

Day1 :3/27下機直奔旅社放行李 -> 稻荷神社千鳥居 -> 京都車站吃拉麵
Day2 :3/28清水寺 -> 二寧坂星巴克 ->花見小路 -> 祇園四條、中午鴨川納涼床吃壽喜燒賞櫻花 -> 南禪寺買藍瓶咖啡 -> 蹴上傾斜鐵道 
Day3 :3/29嵐山 -> 嵐山小火車竹林小徑、天龍寺+ 渡月橋 -> 京都車站吃拉麵+逛YODOBASHI轉蛋
Day4 :3/30又去清水寺看櫻花 -> 到大阪住宿,午餐吃利久牛舌 -> 大阪城公園
Day5 :3/31到姬路城 -> 搭車到神戶港星巴克買星巴克杯 -> 吃神戶牛
👉🏻Day6 :4/1 黑門市場吃早餐 -> 道頓崛心齋橋血拚日
Day7 :4/2 逛日本橋電器街買3C -> 奈良公園+東大寺餵小鹿
Day8 :4/3 黑門市場買買伴手禮 -> 日本橋再逛一下電器街 -> 回國

 

這次在大阪要睡兩晚的旅館是APA難波店

  

  先簡單介紹下,飯店大廳有外幣兌換機

 

 到時候要退房把卡片丟進箱子就好了  

   

飯店位置超級好的!!!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黑門市場、旁邊還有千日前商店街

 

而且!!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就有唐吉訶德

像超大型寶雅或者美華泰那樣的生活用品店

厲害的是它除了糖果餅乾、藥妝、生活用品

3C家電、行李箱、精品香水名錶什麼應有盡有,掃貨完就直接拿回飯店放了阿

 

 

接著走去黑門市場吃早餐

一大早就吃海鮮,我膝蓋都痛了~~

 

 

大阪隨處可見的神戶牛

其實也不用特地殺去神戶吃啦 哈哈

   

 

黑門市場除了吃吃喝喝

還有一些糖果餅乾可以買來當伴手禮  

 

店家會弄好一盤一盤的各種組合,結帳後就會烤好給你吃囉

   

 

哦哦那個干貝超大一顆

 

 

大阪知名的天神祭會在七月底展開

到時候還會有夏日花火節

日本的夏天不能沒有花火呀~~~

   

 

接著從黑門市場走個十來分鐘就抵達了道頓崛!!!!

 

 

  隨便挑一間3C賣場進去逛

除了電器還有很多模型 

買了的話,我看行李箱是裝不下了吧

 

  居然有牛在上面!

 

 

道頓崛就是隨處可見誇張的招牌

螃蟹不只是立體的,他還會動!

 

  

金龍拉麵上面真的有一條龍

 

  

 

   

  

 

這間最近很紅的螃蟹源

現時90分鐘,烤蟹腳吃到飽只要$4980

我想到我膝蓋又痛了~~

人還是要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所以我就不要挑戰自己了

 

誇張的招牌是道頓堀的一大特色

講到招牌不能忘記固力果

這是一個白天逛到夜晚的概念~~~

 

   

  

首先第一站我先去逛了LUSH

我喜歡他們家的理念

不使用動物實驗、不過度包裝也很環保

而且他們家洗髮餅我很喜歡

洗完頭皮好清爽唷

之前台灣是有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撤掉了

所以來日本一定要買好幾塊來囤貨

洗髮餅我買:小紅帽跟冥想是最最基本款

  

懶得到處比價,東買一點西買一點不一定省呀

直接上大國藥妝採買了,滿五千退稅喔

 

心齋橋附近還有APPLE STORE蘋果直營店

台灣現在還沒有蘋果直營店!!

所以來心齋橋一定要來去占地兩層樓的蘋果直營店朝聖一下

 

晚餐吃燒肉吃到飽

這一區有好幾家力丸燒肉

這次吃的是力丸燒肉千日前店  (吃完還可以去逛旁邊的BIC CAMERA 難波店)

 

   

吃到飽有兩種價位

  

環境很明亮乾淨

不過可以請店員幫你帶禁菸區

因為日本這邊風氣跟台灣不太一樣,他們會在室內抽菸唷

  

  

 

另外日本這邊飲料不像台灣是無限暢飲

是需要加價的

加$1000元可以喝各種啤酒、汽水、果汁

  

 

   

 

雖然是燒肉店

但是石鍋拌飯也沒有亂做

超好吃那個焦香味

 

 

甜點就用冰淇淋來結尾~~

   

     

道頓崛、心齋橋太好買了

回台灣之前發現行李箱裂開了

立馬再買一咖新的行李箱,不然我的戰利品就帶不回台灣了啦

  

   

 最後來欣賞影片回顧吧!!!!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