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你覺得不可能的事,都只是還在等待被人完成的那一天。

是的各位觀眾

讓你少女心噴發的青春時代最愛的

惡作劇之吻居然又被重拍了!!!!

而且這次搬上大螢幕變成電影版阿~

想當年最一開始是日劇版本,但我沒看那不是我的年代(死要面子)

到最後林依晨版本,大家都說林依晨版本最經典阿不拉不拉

但是大家都忘了剛播出的時候,大家都在罵林依晨明明智商很高卻是硬要裝笨的湘琴

因為當年林依晨上一部是[我的祕密花園]飾演一個鬼靈精怪的潑辣女小敏

大家沒辦法接收聰明的林依晨變成笨蛋湘琴吧

 

電影版也不錯啊~~

劇情大家都知道了,就跟神鵰俠侶一樣翻拍八百次還是會有人看的,超神奇

要向經典致敬,又要更令人驚豔其實很不容易的

所以這樣的片反而很容易因為有比較而容易被抓到瑕疵

請先享用電影版 一吻定情 預告片

兩代美人魚啊啊啊啊

  

 

完全有雷,小心慎入

其實就是偶像劇一貫手法

標準的高冷帥配上傻白甜組合

 

第一吻

意外之吻

  

123.PNG
 

意外發現王大陸鼻子很挺,是好看的鼻子

但因為這腳色不用笑太開,所以沒有感受他嘴巴很大(到底是褒還是貶?)

林允的小酒窩很可愛,整部戲靠她小燕子般的演技(到底又是褒還是貶?)

 

第二吻

惡作劇之吻

  

 

這版本的江植樹高冷有到了,卻感受不到哪裡IQ200,但智商感覺沒有那麼高,反而比較有親切感

湘琴智商好像也沒有那麼低,因為她聽得懂什麼是偏差值ㄟ~~我是聽不懂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比較合理,正常人不可能像湘琴智商低成這樣

 

第三吻

偷吻


 第四吻 

告白之吻

 

 

  

找來一堆人驚喜客串但就像沾醬油一下就沒了,真心覺得浪費了李銘順跟鍾麗緹

尤其是李銘順跟跟植樹的這段父子之情也很淡

飾演湘琴爸爸的邰哥也像是來跑龍套的

可是沒辦法電影只有兩小時要插入這麼多劇情,好幾段劇情轉折太突然,所以剪接上不是很流暢的

我想這就當成賀歲片來看吧,因為驚喜就是那些客串的人啊!!!

最好笑的就是F班老師是居然是浩角翔起的浩子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主題曲吧~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