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戰區的西門,展店快,收店也快

但不小心還是很容易踩到雷

如何能在美食沙漠西門町屹立不搖

來看看美觀園怎麼立足西門數十年


平平都是叫美觀園,可是47號這家就是比較好吃

排隊到隔壁太太生氣說「為什麼別人比較晚來已經開始吃了」

「我是常客欸,我又不是第一次來,你們老老闆不會這樣對我」

然後開始飆罵店員

 

但是過年連續假期人一定會很多的,店員何辜~大家互相體諒一下好嗎~~~

 

 

  

  

  

  

  

  

  

  

我點了一個很普通的海鮮蓋飯$280

不要看他小小一碗

吃起來超飽der~

  

這是鮭魚醋飯

 

炸花枝

 

  

我的蘆筍蝦手卷

  

炸蝦天婦羅丼飯

我覺得不會輸金子半之助

因為我每次吃完半之助都會烙賽哈哈哈

  

很貴的茶碗蒸$70

但是有好蝦、好香菇,底下還有魚肉

  

咖哩炸豬排蛋包飯

我本來以為會是燴飯那種

  

炸豆腐超好吃

老皮豆腐的概念

  

吃光光!!!

  

 

美觀園有兩間,另一家雖然是老舖,但不知道為什麼47號比較好吃

美觀園日式料理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4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觀園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