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 a struggle

生命是一場戰鬥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聽這首

宋岳庭的

Life's a struggle

尤其是當我得癌症那時候

我每天回到家心情都是灰暗的

其實我還記得療程結束後回診,醫生說:「恭喜畢業了,之後定期檢查追蹤就好。」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30歲的禮物,我就跑去刺青在身上Life’s a struggle 意思是生命是場戰鬥

宋岳庭的歌Life’s a struggle,他在得了骨癌一年多後就去世了。雖然很多人說這首歌聽完會很灰暗

但這首歌卻給我帶來力量,聽完這首歌詞,我覺得我比他幸運多了,根本沒什麼我不過就是癌症一期而已。

  

 


 

#上蒼為什麼選擇你是因為你有能力面對這場災難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