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2014的音樂愛情電影

曼哈頓戀習曲

 

衝著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有演

這個週末就找了時間來看

劇情大綱

創作歌手Greta (綺拉·奈特莉飾),被一位失意糾結的唱片公司高層Dan Mulligan (馬克·盧法洛 飾) 發掘,二人一起合作,在紐約市的公共場所製作專輯。期間二人分別經歷感情失意。

 

以下有雷

馬克·魯法洛 飾演男主角,是一個唱片製作,劇情一開始就失業了,老婆跟女兒感情也破裂

綺拉·奈特莉 飾演女主角一個懷抱著夢想,跟著男友從英國來到了紐約,希望能發展歌唱事業

亞當·李維 飾演劈腿男,一個歌唱新秀,但很快就劈腿了

詹姆斯·柯登 飾演綺拉的男閨密,街頭藝人

 

心得

看完只覺得詹姆斯這種閨密我也好想要阿

男主角最後也修復了與老婆的家庭關係,這段感情結局是好的

貫穿全劇的是LOST STAR,在戲裡面是女主角熱戀中寫給劈腿男的

第一次出現  綺拉版的有一種清新文青感

 

第二次出現 亞當的專輯版 弄了混音炫技版本,女主角很生氣,他覺得這不是當初她創作的心情了

兩個人此時不管是愛情還是音樂理念都不同了

第三次出現 亞當想要求復合,並希望女主叫能跟他上台一起演唱LOST STAR

一開始劈腿男只用很簡單的吉他伴奏,女主角很開心,他覺得劈腿男可以為她改變

而到了副歌劈腿男不改死性,依然把歌唱得充滿高亢炫技

女主角最後流淚離開,我想是因為這已經跟當初她創作的那種感情不同了

這個男人也不是當初她愛的那個人了,最後誰也沒有跟誰在一起

 

劇情一開始亞當還一副很依賴女友的馬子狗

說這些成就都是我女友給我的,很感謝她的支持

結果巡迴演唱回來之後,帶著新創作的歌給女主角聽

我想創作的文青都有神祕第六感

聽著新歌女主角馬上察覺男友外遇了

還敢帶著寫給別的女人的歌給我聽

要是我不只賞他兩巴掌

我都要買凶殺人了

 

只能說有媽寶性格的男人只喜歡給女人照顧

就像金庸說如果他是張無忌他最喜歡小昭一樣,因為她是女僕

那你就跟女僕在一起就好了

劈腿男還是去吃屎吧(什麼結尾)

 

最後來一個魔力紅版本的LOST STAR吧

沒辦法我們粉絲就是喜歡炫技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