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真的受不了頭髮大把大把的掉

每看到一次就心驚一次

更煩人的是去哪裡都不方便

還要一直撿頭髮、掃地

就算使用落健也無法啟動我生髮的開關阿阿阿

但even是泰山哥(跟他是多熟)本人都無法掌握他的開關阿阿阿

hqdefault  

老闆,這開關壞掉了吧

 

終於受不了鼓起勇氣去理光頭

 但心裡很忐忑

畢竟不是每個人剃完都可以像林志玲或范冰冰安捏大美人兒阿

d859975  

d311869  

 

隨便找了一間家庭理髮

我問老闆娘可以理光頭嗎??

她說蛤為什麼 你要出家嗎??

我就說沒有拉,就在化療,一直掉也很煩人

 

腦板娘可能怕我覺得傷心,所以他從後腦勺開始剃

此時我好像當機一樣在放空

無魂有體親像丟操郎~~

人生Kobe系海上ㄟ波浪~~ 

有時起~~有時依~~落 (好了!!!stop)

 

想不到理光之後

我居然沒有哭

我居然沒有哭

我居然沒有哭

反而覺得眼前這光頭人也太好笑了

因為那天有聚會,所以化著濃妝

晚上也忘記卸妝就去剪頭髮

看起來活像妖尼姑

 

回家洗頭好方便喔,我用LUSH的洗髮餅

咻咻就洗完了

缺點就是寒流來了有點冷

 

然後就很興奮的跟朋友分享我理光頭了

其實也沒有真的理光

還是保留0.1公分吧

因為全光怕刮傷頭皮

化療人萬一有傷口很難好,你也知道的(誰會知道啦)

 

所以留著的頭髮呈現一種以前髮禁年代

國中男生的頭

然後我們都會去摸那種刺刺的感覺

類似這樣

難怪以前都很愛摸他們的頭

尋求那種刺激感

28  

 

也蠻像新訓後下部隊的阿兵哥

我問我同事

我這樣經過成功嶺會被抓進去嗎

他居然回我說不會阿

但經過慈濟園區會被抓進去捐款發制服

 

覺得我朋友都很有事

但我知道你們在逗我開心啦

其實理光頭我都沒有哭

原來我比想像中的堅強得多了

可能我眼淚早已流乾~~ (心弱卷廖~~淚也乾暸~~這份深情難捨難廖~~
曾經庸有~~~天荒地老~~已不見你~~暮暮與朝朝)(要用蕭境騰口氣唱)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好ler~stop)

 

知道這麼多人關心我

這麼愛我

我好開心

我也愛你們

附上可愛光頭照

事實上我其實擔心我頭型不好看

結果剃完頭之後我大笑

太滑稽了這頭

S__3850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