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化療到今天算算18天了

我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昨天太興奮的說我都沒掉頭髮耶

結果今天就開始一搓一搓掉...

而且是好誇張的隨便一摸就掉

難道這就是莫非定律嗎??

就跟快下班的時候不能說今天都好閒,然後BUG就一直來是一樣的道理

(我同事還說腋毛也掉光光都不用刮了好棒棒)

明明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但還是很難過

話說回來一點一滴的掉反而麻煩阿

衣服沾滿頭髮很癢

洗澡的時候發現衣服裡面都沾滿了頭髮

 

是該來理個光頭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重視我的頭髮阿

每個月都固定上髮廊去護髮

想不到我會落到這種地步

我還哭著跟我男友說

我都已經失去我的胸部了

為什麼還要失去我的頭髮阿

我還是女人嗎

 

嗚嗚 我的寶貝頭髮~~~~My precious!

gollum1-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