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乳房外科檢查後又過了一個月

右側乳頭破皮狀況依然沒有好

2014/9/16我就去掛了皮膚科

皮膚科醫生評估是濕疹

開了藥膏給我

他說如果還是沒有好記得再回去看他

我說你要看一下我的胸部嗎

他說不用

回家很認真的擦藥

又過了一個月來到2014/10/13

我再度去該皮膚科就診

這次他決定看一眼我的胸部了

然後開了強效類固醇的藥膏

他說如果真的還沒有好,建議去看乳房外科

我就默默回家了

---------------------------------------------------

疾病通常都是個人的疏忽才被拖到

又或者

我想聽的答案就是

你沒事,你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