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面試就是一個詐騙大會

我們使出渾身解數增加主考官的好印象

公司也是想要吸引人才

 

面試的時候他們就是這樣的嘴臉阿

 

面試後也不要傻傻的待在家裡等offer

可以簡單詢問公司是否錄取,除了確定之外也說不定主試會給你感恩好印象

 

1. 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面試了很多人,記得簡單介紹自己是哪一天面試的某某人

2.客套話講一下

就誇獎一下好的,啊如果有不好的你應該就不會想去了吧

3. 對公司的嚮往

等於說你面試的時候也有搞清楚該公司的狀況,很希望能進公司上班

 

 

範例

我是1/1早上到貴公司面試xx職務的某某。

前幾天至貴公司meeting ,非常感謝貴公司的邀請,也與主管相談甚歡,此次來信是想進一步確認面試的結果。
 
對於公司的經營理念與創辦精神深感認同,也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我過去累積的工作經驗能帶給公司不同的火花,不曉得公司願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如果公司有其他考量也讓我知道原因與問題,讓我有修正的機會,也能更成為更好的自己
 
期盼您的回覆,也期待之後的合作機會
 
謝謝你
BR
 
 
為什麼要這樣假掰呢
 
因為公司說不定面試的人當中有好幾個在挑選
大家都很優秀
但有公司考量的點
這時候你主動出擊更能為自己加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技巧 面試後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