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饒河街必吃小吃   

大部分人會從捷運松山站靠近慈祐宮開始逛

 

 

靠近門口牌樓的左手邊的

榮獲必比登還有米其林指南的夜市小吃

阿國滷味

  

  

  

 

主打是鴨翅跟脆腸

但這兩樣我都沒有很愛

我比較喜歡吃上營滷味的百頁跟酸菜(來亂的嗎)

  

 

 

從八德路四段709巷巷口進來的第一間嘉瑋便當我也是蠻常吃的

嘉瑋便當

   

 

CP值很高的招牌便當

海帶湯鹹淡適中

 

 

蝦捲便當

其實我蠻喜歡吃蝦捲的

像雞腿吃魚要去骨頭太麻煩了

 

 

山藥鯛魚

  

記得要從巷口走進來第一間的嘉瑋便當啊

招牌很大很好找

    

 

嘉瑋便當的正對面是一家黑白切米粉湯

   


蠻多人會點個麵配燙青菜

我只有吃餛飩麵

餛飩泡太久有點破掉

但是湯頭是甜的,應該是有白蘿蔔之類的蔬菜高湯

下次要來吃滷肉飯試試

 

 

往巷口進去有兩家麻油雞

這兩家的麻油雞炒飯好好吃

三菇麻油雞

   

   

 

小巷子麻油雞


   

     

 

麻油雞一旁的無店名的咖哩飯&餛飩麵我很常吃

不知道店名的咖哩飯

牛肉麵就不推了因為肉很小塊

   

  

 

 

如果是三五好友想要聚聚但又不想吃太貴的

可以選這間

小義城義大利麵

  

 

每次去吃的時候人都很多

不好意思拍到人

裝潢是文青鄉村風格

   

 

 最常吃的是青醬義大利蛤蠣麵

 

 

 

接下來這家麵攤比較靠近饒河街中段

 齒牛香牛肉麵  

  

座位很多

 

 

非常平價

  

 

很誇張的是居然有WIFI阿

  

 

紅燒牛肉麵偏辣,但是好喝!

牛肉好多塊而且很厚

我覺得很超值

    

小黃瓜蒜味很濃

 

壓軸的半筋半肉必點的阿  

  


這家波蘿油不輸師大夜市的好好味啊
前面排隊的是韓妞,後面是日本奧桑
國際好滋味啊,外帶上捷運車廂等等會被揍吧

安師傅波蘿油

70355736_2914600898556866_4614985627052539904_n.jpg

 

 

伴手禮部分非常推薦夜市中段的

裕珍馨

 

裕珍馨其實是來自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的知名餅舖

奶油酥餅更是好吃到不行

有一次想說偷懶在高速公路休息站隨便買奶油酥餅當伴手禮

結果我覺得不好吃很硬

奶油酥餅就是要買裕珍馨!!

大甲的芋頭也很知名,芋頭口味的紫玉酥也很好吃

  

 

松山車站的美食

段純貞牛肉麵

 吃完同事說尋麻疹發作

不知道是不是牽拖

  

 

螢幕快照 2020-10-11 下午6.20.5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饒河街 饒河街必吃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