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日本一定都會吃拉麵

但如果帶著歪果朋友來台灣,一定要帶他們去吃牛肉麵!!!

 

2019臺北市牛肉麵饗味國際大評比

結果出爐,冠軍由新北市板橋的「皇家傳承」拿下

這讓其他台北的老店跌破了眼鏡

台北牛肉麵節,最後獎落新北板橋

 

(照片google來的,若有侵權歡迎告知,立刻下架)

 

整面牆都是獎盃

  

 

究竟是多麼好吃的牛肉麵,居然跨越了新店溪贏得冠軍呢呢呢~~

其實這間離我家不遠

每次騎車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但因為對於牛肉麵還好

而且機車位太難停了

所以一直是知道這間名店

但苦無機會進去一探究竟

 

 

裝潢很簡單

牆壁直接貼給你看

有四種麵條

老饕都會選Q彈的家常麵

 

小菜一盤30

不過分的價格

 

吃麵配小黃瓜很清爽

 

  

拿到冠軍的牛肉麵$220

價格很平民

     

 

隨餐可以喝的茶水也不是歐北來的

他是鹿谷的烏龍茶

一斤就要八百!!!!

八百啊!!!!

還不快點倒兩杯來喝喝看

對茶不懂的我

要求不高

不要有苦澀味,順口就有80分了

熱熱喝的時候很溫順

放涼了也不會有澀味

第一口喝下去沒帶甜味

餘韻真的會回甘

我在哪裡??

我在鹿谷??

我在哪裡??

我在茶園??

如果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茶

他們也有獨家販售喔

請洽櫃台(反正就是一斤$800)

 

 

 

來囉 人氣必點的紅燒牛肉麵 (陽春麵條) 中碗$130

第一口先喝湯頭

紅燒湯頭就是要帶點酸味

再加點老闆獨家的酸菜,把鮮甜味提出來

太神奇了

第二口來吃一塊牛肉,超嫩!!!!

這一定煮了好幾個小時才能這麼軟爛,跟禮拜五下班的我一樣軟爛啊

真的就是入口即化,老人家也能吃

往下拉有一小把空心菜,有肉有菜很無敵

  

   

 

工程師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家常麵條) 大碗$170

湯頭一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家常麵條Q彈帶勁

雖然是很紮實的麵條,但煮得很入味

 

  

 

這是番茄牛肉麵 中碗$160

牛番茄的酸味加上牛肉的鮮味

這碗選得是細麵

雖然是細麵,吃起來口感還是有Q度在

 

最後壓軸的來了!!!

讓皇家傳承得到2019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

雙寶牛肉麵!!!! 中碗$220

 

既然是雙寶,意思就是有兩種牛肉,牛腱和牛肋條

肉有一定的厚度

但是吃起來也不會太硬,是很軟嫩的口感

湯頭是紅燒口味(吧)

 

附上2019最新版菜單自己看阿

 

 

  

除了牛肉麵之外

飯類也是熱門首選

排骨飯$100

升級成套餐$120 還附上一碗湯

飽到胃食道逆流 (誇張)

  

炸雞腿飯$120

升級成套餐$140

 

餛飩湯很超值~~因為有四顆ㄚㄚ

貢丸也很入味

  

 

 而且這間店生意越來越好了

真的很擔心以後很難排隊啦~~

如果可以真想繼續住板橋

 

 

2019台北牛肉麵的冠軍牛肉麵

皇家傳承牛肉麵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34號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