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非常贊成小孩要窮養

嬰兒的快樂很簡單,無欲則剛

 

姊姊在私立中學教書

看過很多嬌滴滴的孩子

他們什麼都要名牌,出門搭計程車,暑假就出國,只買最新一代哀鳳

家境如果許可當然OK

但是不要讓小孩養成什麼都理所當然的性格

 

寄生獸三個月前幾乎沒什麼玩具

只有龍蝦奶嘴

 

 

唯一樂趣是玩手

  

 

還有玩腳

  

  

  

  

 

 

第一個購入的玩具是懷孕時去日本玩買的香蕉固齒器

因為實在是太尖了老是戳到鼻孔

我怕她戳到眼睛

到四個月左右才給他咬咬

 

 

反而三個月先玩貝親的花瓣固齒器

他的設計很好抓握

花瓣圓弧形也不會戳到眼睛

底部還有小鈴鐺可以讓他搖搖

 

 

後來去IKEA買了布書

這也沒很貴,兩百多

 

 

 

我發現買什麼玩具他都只愛玩標籤

這是外婆手作的標籤鈕扣安撫布

 

 

 

IKEA的毛毛蟲,拉開會聲音,內部有音樂盒來著

  

  

 

其實他什麼都能玩  

PPSU奶瓶被我拿來裝米餅

他也可以玩很久

  

  

 

 

床伴是宜得利的貓

我是叫他歐巴馬

  

 

還有朝偉娃娃

  

  

 

  

 

最省錢的玩具

其實是口水巾

因為上面還有鈕扣跟標籤

他就能玩很久  

 

   

不同口水巾還有不同顏色

他就誤以為自己玩具很多

 

  

 

 

但他其實最愛的玩具是大人

只要陪他玩就笑得很開心

  

  

 

 

延伸閱讀

用IKEA育兒

嬰兒奶粉試喝

用包巾給嬰兒安全感

自己煮高湯

安撫奶嘴龍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床伴
    全站熱搜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