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不是每個品牌的產品都適合每個人

也許我覺得很好用的牌子,對有些皮膚特別敏感的孩子不適用

底下介紹寄生獸使用過的屁屁膏品牌:施巴、慕之恬廊、貝恩、理膚寶水B5、珊諾sanosan屁屁膏

 

當然還有很多很優秀的品牌,但是沒用過就不特別列入啦

因為我已經找到適合的牌子,就不用一直換來換去了

如果朋友有新生兒送禮的需求也可以送屁屁膏喔

 

大家如果懶得看各項評比

我在這邊直接下好我個人的結論

最近偏愛:理膚寶水>慕之恬廊>珊諾>貝恩>施巴

因為理膚寶水真的太貴了

我平常就用慕之恬廊來有效的隔絕糞便尿液,真的長疹子之後就用理膚寶水來修復

價格就不特別寫出,有些是朋友送的禮盒組!有些是促銷檔期購入

如果找到適合的,有時候趁著週年慶可以便宜多買幾條

然後我會建議找開蓋式的比較方便

因為換尿布跟戰爭一樣,你還要在那邊轉轉轉蓋子,會翻身的嬰兒早就跟你翻滾不知道去哪裡了

 

嬰兒皮膚比較薄

稍微不注意就容易長尿布疹

要預防尿布疹

1. 必須勤換尿布

2. 用水洗屁股

3. 搭配好的屁屁膏

屁屁膏的用途就是隔絕尿跟便便,大部分廠牌都會加入氧化鋅

另外如果含有B5的成分可以修復皮膚

水洗的部分是濕紙巾畢竟有添加香精、防腐劑什麼的,成分我們不了解

尿布的部分我也是試用了很多牌子,最後用到幫寶適一級棒發現版型最大可以用很久,他也是最透氣的一款,

 

 回到屁屁膏介紹

我最一開始接觸到到品牌是施巴

因為新手媽媽對於這些嬰兒產品的品牌根本不熟

只聽說過施巴,畢竟他是一般大人都使用過的品牌

 

施巴嬰兒護疹修護膏

品牌:德國

成分:洋甘菊、尿囊素,維他命B5

這組擠出來就是一般乳液感

一般乳液的香氣,應該是有香精的成分

通路比較多也很好買

平常如果突然屁屁膏用完的話,臨時找不到藥局可以找個屈臣氏康是美就買得到了

請認明抬屁股的小嬰兒的標誌

 

  

 

施巴還有另外一款 

嬰兒護膚膏  

成分:荷荷芭油、B5

少了護疹兩個字差很多

官網是這樣寫的

 

螢幕快照 2020-07-29 下午3.44.30.png

我會用到這款是禮盒裡面附的

但用了還是會長尿布疹,可能塗身體OK,但用不適合拿來塗屁股吧

我想我不會回購的

 

 

 

貝恩嬰兒全效護膚膏

品牌:德國

成分:氧化鋅、菩提花、洋甘菊、金盞花

這組也是朋友送的禮盒之一

沒什麼特別的就乳霜狀,比乳液再稠一點

用起來跟施巴護疹護膚膏差不多

沒什麼味道

然後照片我也不知道是河馬還是嬰兒

 

 

   

珊諾 baby維他命B5護膚膏

品牌:德國

成分:橄欖油、維他命E、B5、杏仁油、葵花子油

這款朋友送我的,塗起來跟施巴蠻像的乳液感,也是不便宜啊

帶一點淡淡的香氣,但我很怕有香精的成分

請認明有小兔兔的標誌

 

 

慕之恬廊 衛蓓欣全效護膚膏

品牌:法國

成分:氧化鋅、酪梨、椰仁、葵花子油

這款是百貨公司週年慶購入的,媽媽界都推薦

也是裡面最油最難洗的

但也因為這樣他可以很有效的隔離便便尿液,也是我一再回購的商品

然後剛好用完了忘記拍照,就先上官網找了照片,請認明有一隻熊熊的標誌

 

 

壓軸放在這邊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霜

品牌:法國

成分:積雪草、維他命B5、雪亞脂

這款其實不是屁屁膏專用,但是他修護功能很好,甚至大人起小疹子也能擦

官網甚至請醫生背書,異位性皮膚炎也能擦

建議還是先問過醫生再使用喔

  

 

其實我女兒滿月後就不太長尿布疹了

但現在炎炎夏日的關係,屁股太悶熱還是長疹子

痛到她換尿布也哭,洗澡也哭

朋友推薦理膚寶水,他說你就買一條試試看,反正是消耗品

結果塗了過夜之後,隔天屁股真的不紅了耶

會不會太神奇,等週年慶快點多囤幾條

以後寄生獸的屁股就交給你守護了

 如果朋友要送禮給新生賀禮也非常推薦送理膚寶水B5

因為送尿布有尺寸問題

奶粉可能有人餵母奶,而且有的嬰兒過敏兒需要喝水解配方

送屁屁膏不太會出錯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