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覺得老家那台飛利浦HP-8280就很好用了(千頌伊代言款)

當年剛推出的時候還要三千左右,現在似乎掉價格了~~歪歪

吹久了溫控都蠻好的就是

但也沒想物色新的吹風機,夠用就好

要求不高,速乾、夏天不會吹得滿身汗


去日本玩的時候飯店都會提供吹風機

等於說每次出去玩等於都在體驗不同款吹風機

我朋友是誇張到出國會自己帶吹風機,因為他覺得外面的用不習慣

 

我有遇過旅館給的吹風機是戴森的

真的很速乾很強大,但我真的覺得很吵

吹起來的聲音太刺耳,干擾我腦波

而且真的太貴惹~~嘿啊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另一次住宿旅館是提供潘納送你的吹風機

吹完很怎麼背沒有流汗

然後就殺去道頓掘找貨

基本上Bic camera、Yodobashi友多八喜貨都很齊全

 

但是我要額外推薦這間3C販售的通路~~愛電王!

因為店員大多會中文,問事情很方便

再三比價之後,在愛電王買了這台EH-NA9A
秒乾的速度令人驚豔啊啊,這款真的很好用我自己也有帶(模仿櫃姊的口吻)

 

硬要說缺點:很重

  

 

有很多段冷風熱風溫控

  

 

招牌豬鼻子

他不同的風口出來的風速不一樣

所以才能快速吹乾頭髮

  

  

  

 

背後進風口有網狀設計

避免頭髮捲入

   

 

有圈圈可以放掛勾收納

  

 

附贈集風吹嘴

但我沒在用

 

 

厚厚一本說明書

但原廠的誰看得懂啦!!!(會日文的人就看得懂)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