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姊姊問我

「如果說吸塵器跟掃地機器人二選一的話你建議我選哪個?」

我說依照個人狀況不同會有不同選擇

但只能選一個的話,我會選吸塵器耶

像我家是線路有設計過所以地上沒有太多線路,用掃地機很方便清潔地板。不過但拖地功能我很少用,因為地毯多,毛屑帶來帶去反而更髒了。

 

戴森這款吸塵器,除了吸地板以外,還能吸棉被的塵蟎喔

趕快買起來!

開箱還附上三種吸頭,想怎麼吸就怎麼吸

 

 

  

  

  

 

   

 

集塵盒拆裝蠻簡單的

往上拉就可以了

 

 

集塵盒很好打開,清淨方便 


實際吸床單

真的都是塵蟎屍體好噁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