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滴

因為我有前置胎盤的狀況 (前置胎盤點我)

所以醫生建議在38週的時候先剖腹產

避免大出血的危險

 

在37週產檢的時候

醫生開了住院單跟排定好手術日期 (38週剖腹)

就去批價掛號囉

然後這邊我搞了一個烏龍

就是我批價完就回家了

原來還要去住院中心排床位阿

完全不知道這個哈哈哈

只好再找時間跑一趟雙和醫院啊我傻

想說隨便住個健保房就好

反正只是睡個幾天而已

 

預約住院登記:櫃台小姐會給住院同意書跟一些know how回家詳讀

回家先填填資料就可以不用當天住院很慌亂的簽名簽個沒完囉

 

到了入住當天12/8,準備好待產包就出發到醫院裡住院手續  (待產包點我)

 

接著會進行一些例行性檢查

  

驗尿,看有沒有尿蛋白



胎心音檢測

紅色字是胎兒的心跳

綠色是宮縮指數,看有沒有異常宮縮  


接下來就跟麻醉科醫生諮詢跟麻醉相關的注意事項

然後就去吃摩斯迎接第二天的手術🤷‍♀️🤷‍♀️


結果吃完回來的時候,護理師說要驗血糖~

我不知道今天要驗血糖所以大吃摩斯,還加點了炸雞啊幹

arrow
arrow

    sharon735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